提供第 7 集:为什么数字可访问性如此重要?

已发表: 2019-07-12

在这一集中的交付中,主持人 Jason Rodriguez 与 The Paciello Group 的 Larry L. Lewis, Jr. 坐下来讨论数字无障碍的重要性、为什么每个企业都应该投资无障碍,以及使用屏幕阅读器使用电子邮件的感觉.

请务必订阅在 iTunes 或 Spotify 上交付以收听未来的剧集,并使用标签#DeliveringPodcast 在 Twitter 上加入对话。

您的电子邮件可以访问吗?

Litmus Checklist 中的可访问性检查使您可以根据关键的可访问性最佳实践轻松测试您的电子邮件,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并使您的电子邮件更易于所有订阅者访问。

了解更多 →

情节抄本

[介绍]
虽然许多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声称可访问性是一个优先事项,但并非所有人都有资源和支持来创建更好、更易于访问的电子邮件活动。 法律要求幸运者创建可访问的活动。 但是除了合规性之外,还有很多原因可以专注于可访问性。 在交付的这一集中,我与数字无障碍专家 Larry L. Lewis, JR 坐在一起。 来自 Paciello Group 的回答问题,“为什么数字可访问性很重要?”

欢迎来到 Delivering,这是一个关于电子邮件营销策略、设计、开发和更广泛的电子邮件行业的播客。 Litmus 为您提供投递服务,Litmus 是一个创意平台,超过 600,000 名电子邮件专业人士使用该平台来设计、测试、分析和协作开展更好的电子邮件活动,让订阅者更快乐。 了解更多信息并在 litmus.com 上免费试用 Litmus 7 天。

[00:00:00.360] – 杰森罗德里格斯
我今天的客人是小拉里 L. 刘易斯。 Larry 是 The Paciello Group 的政府销售和战略合作伙伴总监,也是 Flying Blind, LLC 的创始人。 在过去的 15 年中,Larry 一直致力于数字可访问性和使用自适应技术使残障人士变得独立、高效和高效。 欢迎收看播客,拉里,感谢今天加入我。

[00:00:21.250] – 拉里·刘易斯
是的。 谢谢,杰森,很高兴来到这里。 我很珍惜这个机会。

[00:00:25.110]——杰森·罗德里格斯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我想谈谈几个不同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关于为什么数字可访问性如此重要,但我想从你的历史和你所做的一些工作开始。 因此,您与 The Paciello Group 合作。 您能解释一下什么是 Paciello Group 以及您在那里从事的工作吗?

[00:00:41.550] – 拉里·刘易斯
因此,Paciello Group 是一家名为 Vispero 的大公司的数字可访问性部门。 那是 VISPERO 。 Vispero 是一家主要为主要有视力障碍的人提供辅助技术的公司,无论是低视力还是一些残留视力或根本没有视力。 几年前,该组织不仅对为残障人士开发辅助技术更感兴趣,而且还对创建无障碍部门以确保其他人可能正在开发的内容与他们正在制作的产品兼容。

[00:01:26.250] – 拉里·刘易斯
所以他们在最前沿做了一些事情来开始建立它,然后其中一部分涉及收购一个名为 The Paciello Group 的集团,这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 Mike Paciello 是创始人。 这是一家被 Vispero 组织收购的自治公司,后者还收购了一家名为 Interactive Accessibility 的公司,并将它们合并为 The Paciello Group。 因此,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我们是更大群体中的数字可访问性群体。 这为我们提供了真正的战略优势,成为唯一一家与其客户使用的产品有直接联系的无障碍公司。 很多人,在很多团体中,只有一个团体是更大的公司保护伞的一部分,实际上影响了许多消费者选择的辅助技术的方向。

[00:02:26.880]——杰森·罗德里格斯
那很有意思。 所以我知道 The Paciello Group,所以你们做一些咨询,做很多培训,然后你们也有一些产品。 我知道最近发布的是 ARC 工具包。 ARC 是辅助资源中心或辅助资源中心,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你介意稍微介绍一下你们最近发布的工具包和一些产品,以及人们如何使用它们,你知道,可访问性审计或研究他们自己的数字可访问性吗?

[00:02:56.700] – 拉里·刘易斯
所以,从大局的角度来看,Paciello,真正吸引我的是他们的工作与我个人对可访问性的看法非常相似。 可访问性是关于遵守法律和管理您的风险,但它也与可用性和制作对最终用户很重要的内容有关。 它易于使用,允许他们执行其他任何人都会执行的任务。 作为一名视障辅助技术用户,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归根结底我们都想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想要购物,我们想要支付账单,我们想要做所有类型的事情你可以想象的事情。 因此,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可用性必须成为可访问性的一部分,合规性也是如此。 因此,我们将处理可访问性的方法分为产品和服务。

我们有一些可访问性软件即服务类型的产品。 你提到的是一个叫做ARC的工具。 ARC 是一种监控服务,其中还包含一些电子学习注意事项、知识库注意事项和内置的帮助台服务,因此它实际上是 ARC 或多或少我们基于 Web 的门户,用于从监控的角度与我们的客户进行交互。 我们有一个工具,它是 ARC 的一部分,称为 ARC 工具包,它是一个独立的免费工具,我们过去只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但现在我们免费提供给所有人。

它或多或少是一个 Chrome 扩展程序,允许您使用规则集扫描单个网页,以确保您的代码合规。 我们有另一个工具叫做 JAWS Inspect,这是去年把我带到 Paciello Group 的一大吸引力。 JAWS Inspect 是一种工具,可为视力正常的测试人员和现场开发人员直观地表示屏幕阅读器用户的体验。 对于那些年纪大到可以记住 DOS 的人,我一直是 JAWS 的用户,而 JAWS 是一个很棒的产品,它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JAWS 能够在许多有竞争力的就业岗位上工作,对于有视力的测试人员、QA 测试人员或有视力的开发人员来说,使用起来并不容易。 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个工具,它基本上可以创建 JAWS 用户听到的内容的转录——制作可视化转录——将它们与页面截图上的代码相关联,允许你测试阅读顺序,允许你做一些现场测试,然后就会下降在我们对可访问性的可用性方法方面。 因此 ARC 更适合您的合规性以及您监控和管理您的整体计划。

ARC 工具包是一个小免费赠品,我们希望将其提供给每个人,作为推动他们更多地与 ARC 进行企业互动的手段,然后我们有了 JAWS Inspect,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工具,与 JAWS Inspect 完全不同.

我的意思是,对于整个 Vispero Group 来说,这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我真的很高兴,除了管理我们的政府业务和我们的一些经销商工作之外,我的职责之一就是推动 JAWS Inspect 的销售工作. 因此,站在全新事物的前端是非常有趣的。

[00:06:27.980]——杰森·罗德里格斯
所以你提到你自己有视力障碍,所以我认为这是其中之一,就像我是一个视力正常的用户。 我遇到过这个问题,我会使用像 NCDA 或 VoiceOver 之类的工具来检查事情,它绝对不是我每天使用的工具,所以我不习惯那种体验或浏览页面或文档。 因此,我很想了解更多关于您作为视障人士使用网络和电子邮件的经历,以及您在过去多年中通过使用 JAWS 或仅使用 JAWS 遇到的一些最常见问题其他辅助技术。

[00:07:05.110] – 拉里·刘易斯
所以,我总是告诉人们他们在测试中需要检查的主要事情,或者我遇到的主要问题,首先是:是复杂屏幕的一部分——这些部分是否可以通过使用键盘。? 所以我没有奢侈,我已经能够拿起鼠标,点击,然后神奇地发生了。 我必须能够使用 Tab 键、箭头键、屏幕阅读器键的组合来导航到特定区域,并且您的 Tab 键很大。 所以,我告诉人们作为一个起点,就像你有一个辅助技术测试工具,如果你有一个键盘。 即使您没有 JAWS 或 NVDA,也可以点击并查看焦点如何围绕特定站点移动。 您是否可以通过 Tab 键或 shift Tab 键进入所有区域。

我喜欢引导人们做的第二件事是:您正在与之交互的对象是否可操作? 所以,如果我登录到一个网站并点击一个单选按钮,一组单选按钮,你是新用户还是现有用户? 我是否可以通过这些单选按钮向上和向下箭头并按我的空格并输入键或输入键以选择该单选按钮? 这就是可操作性。 如果我可以在启用或禁用辅助技术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则需要先禁用测试,然后您将启用 JAWS 或 NVDA 或其他任何东西,然后您将对其进行测试。

然后第三个是:所以,我们有导航性、可操作性,然后我正在阅读的内容是否有意义? 好的。 那么我可以从页面的特定部分开始,按顺序浏览表单,按顺序浏览媒体播放器,我的字幕按钮是否在播放按钮之前? 好的。 因为它可能看起来像某种方式,所以屏幕阅读器如何呈现 Tab 键顺序? 它必须在逻辑上有意义,所以它必须是可导航的、可操作的和合乎逻辑的,当我与一个全新的人一起工作只是为了让他们了解如何与数字内容交互时,它确实是我的前三名。

那里有规则,就像建造建筑物的规则一样,对于合法访问,有专门用于在桌面和移动设置中开发数字内容的规则。 除了我们提供的产品之外,我们还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提供前端咨询,为组织确定优先事项。 我们确实完成了——我们过去称它们为审计——我们现在称它们为可访问性审查。 我们提供补救指导。 我们甚至会卖给您一桶小时的时间,供您在认为合适的时候使用以修复问题。 我们不喜欢参与为人们编码的实践。 我们做到了。 我们想为他们提供编码和测试方面的指导。 部分原因是因为处理人员代码有责任,并且您有承包商参与谁拥有什么以及其他所有事情,它变得有点复杂,并且涉及很多工具。

[00:10:29.000]——杰森·罗德里格斯
嗯,我觉得这也很好,因为这样就不仅仅是您为他们合规做了工作。 这有点迫使他们学习合规所需的内容以及如何有效地编写代码。 我觉得这是一种对他们进行强制教育的好方法,这样他们就知道从长远来看如何构建更易于访问的界面。 我喜欢。

[00:10:49.920]——拉里·刘易斯
哦,我是经验教训的忠实粉丝,对吧? 你学到了什么教训? 现在让我们下次将所学付诸行动。

[00:10:58.300]——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绝对。 显然,我在 Litmus 工作,这是一个关于电子邮件和电子邮件营销的播客,您在营销电子邮件方面是否遇到过任何重大问题,尤其是作为视障用户?

[00:11:12.710]——拉里·刘易斯
所以有一对。 首先想到的是这与石蕊无关,它基本上是怎么回事?

因此,当我多次收到营销电子邮件时,当我打开它时会听到一些内容,它会说图像形状等等。 是的。 所以 JAWS 或我正在使用的任何东西,如果我在我的手机上使用 VoiceOver 并打开它,它们将是图像形状。 然后是数字列表,可能是 .jpg,这是一个简单的修复,因为这只是意味着该图像没有关联的 ALT 文本,它只是读取文件名。 所以我告诉人们解释这是什么,我们为此经常使用 JAWS Inspect,我将带他到一个图形,我将向他们展示 JAWS Inspect 如何说出他们的图形。 我会问他们,“所以这是您阅读的所有信息,但您看不到图片。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一盏灯亮起就像,“哇,我不知道!” 是的,那是因为没有一点 140 个字符的宣传语是什么形状等等,对吧? 所以,这是很多事情的第一件事,你打开一封电子邮件,你会自动收到它,它可能是一个装饰性的标志,对吧? 这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可能是 Litmus 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它所要说的只是“Litmus 促销活动”。 如果有一个很长的描述,也许你想要一个很长的描述,屏幕阅读器用户可以按 Enter 来听到一个很长的描述。

有些事情你可以做。 你不希望 ALT 文本太长,我经常使用 Twitter 口头禅。 保持在 140 个字符以内。 否则你会失去它。 在这个时代,我们所有人的注意力持续时间都很短。 如果超过这个时间,你就会丢失消息。 所以这是第一件事。

可能发生的第二件事是,你知道,我可能不会,比如链接可能被禁用——或没有被禁用——但链接可能没有正确标记,所以如果你告诉我去某个链接,我可能会只需听到类似单击此处链接之类的内容,是的,您知道这是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其他内容。 因此,如果您想带我去其他地方,则必须适当地标记该链接。 否则,我只会听到链接,我可能会听到点击链接,但我不会确切地知道该链接会将我带到哪里。

可能第三件也是最令人沮丧的事情是,如果有的话——每封营销电子邮件都有一个改变你的偏好订阅或退订或转发给朋友——这个过程可能会有点冒险。 就在我自己的 Paciello 工作业务中,我不会提及它们,但是我使用的客户服务系统在您尝试退订、订阅时并不是最简单的,也许涉及 CAPTCHA不是最容易访问的,因此整个设置您的电子邮件首选项甚至将该电子邮件转发给朋友有时会有点冒险。

[00:14:25.340]——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我觉得其中一些是无意的,但我觉得不幸的是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很多时候,或者传统上,这只是那种垃圾邮件,他们不希望你不订阅所以他们让你跳通过所有这些障碍,真正获得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很好的体验,无论他们的能力如何。 那绝对是有趣的。 我认为替代文本是我们从视障人士那里谈论的关键问题之一,但有很多电子邮件客户端会默认禁用这些图像。 它们不显示。 如果您正在使用您知道所有基于图像的电子邮件,无论如何您都不会看到它。 使用该替代文本来提供额外的上下文是一种让您的电子邮件更易于访问的非常非常好的方式。 我有点好奇,我知道你经常与政府机构合作,显然我知道他们是根据第 508 条立法的,他们需要符合第 508 条。 我觉得很多时候,当人们想到可访问性时,他们主要考虑的是第 508 条合规性,是否还有其他行业有不同的法规来管理它们? 还有其他的吗,你知道有 Web 内容可访问性指南,它本身并不是你真正了解的立法,但它是人们应该遵循的一套准则,人们需要担心的其他一些事情是什么?只是符合第 508 条或哪些行业需要真正关注传统上没有的可访问性?

[00:15:50.070] – 拉里·刘易斯
因此,私营企业也需要担心,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法庭案件为问题领域的问题树立了先例。 所以我们与银行有很多业务往来。 当人们无法使用他们的钱时,他们会变得有点滑稽。

我是他们中的一员,几年前,在我加入 The Paciello Group 之前,我在自己的银行里搞砸了。 所以银行是一个大银行,你知道当你遇到像几年前在佛罗里达州发生的 Winn-Dixie 那样的诉讼时,你有一个在线情况,他们不愿意做出一些改变,法院不得不参与其中,让他们的客户更轻松地进行在线购物。 好吧,我现在正在与一个未透露姓名的县合作,该县已被起诉,因为其中一些文件虽然他们不是政府,但基本上属于州政府,但他们受到很多相同的法律约束期望如果您有诸如房屋契约之类的文件和不同类型的文件,并且您无法阅读该特定文件,那么那里存在严重风险。

所以是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某个特定县的专员办公室被起诉,但随后所有其他各方,县内的所有其他办公室都发现了这件事,他们就像我们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给我们。 所以它变成了一种更大的参与。 它变得更像是一种大型参与,我们可以在其中帮助整个更大的团队确定优先事项。 我们与大学做了很多工作。 同样,许多州立大学都受到您参考的一些法律的松散管辖,但更重要的是,您进入了合理的住宿类型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学生,你知道,谁正在学习任何学习课程,谁不能参加电子学习课程那所大学的合理住宿问题。 他们必须为电子学习、远程学习提供一种方法,这些课程最近发生得越来越多,以便可以访问。

因此,我们跨垂直领域工作。 我与我们的联邦团体密切合作。 我还与我们的一些经销商机会合作,主要是我们工具的经销商。 然后我有我自己的联系人和来自我工作过的其他行业的人,他们经常需要帮助。

所以我会说我们相当强大,而且在银行业和教育类行业。 我们在联邦业务中变得越来越强大,联邦业务,你知道,每个人都被它所吸引。 因此,我认为我们提供的区别在于,我们还向大多数这些政府客户提供适用于 Windows 的 JAWS,并且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其他人无法提供的服务,因为我们与制造 JAWS 的人有直接联系。

[00:19:00.030] – 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我觉得金融和高等教育就像我在这里的两个重要领域,这是我直到几年前才考虑那么多的事情之一。 我在所谓的 HigherEdEeb 举办了一个研讨会,这是一个面向高等教育机构的 Web 开发人员的会议。 我曾与六个不同的人谈过,他们所有的大学都因可访问性问题而被起诉,这在过去几年中成为他们非常关注的焦点。 你知道,我来自代理世界和 B2C 类型的东西,这从来都不是问题。 所以,我觉得有更多这样的事情出现是件好事,还有更多的法律问题,你知道我们不得不强迫人们考虑可访问性是一件坏事,但它确实正在发生是件好事.

[00:19:49.360]——拉里·刘易斯
好吧,我告诉人们有三个原因——我相信你会想要达到那个——可访问性的三个原因。 好吧,可访问性首先是一项公民权利。 其次,一切都与风险管理有关。 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将面临更高的风险。 如果你不尝试去做,那就更糟了,如果你在被叫出来之后又不去做,那​​就更糟了。 第三个原因是它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 所以我的意思是有很多,冒着听起来不敬的风险,桌上有很多残疾美元。

我的意思是,我有一个房子。 我有车,我不开车,但我有车。

有很多很多购买机会,我觉得很多人、很多组织都错过了。 大约一年半前,我在一家抵押贷款公司工作,向他们介绍我申请股权的所有障碍,只是经历了整个过程,他们只是惊讶于有这么多困难再次,主要涉及通航性和可操作性。

因此,它不仅是一项公民权利。 它不仅与智能风险管理有关,而且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也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我只是在谈论视障人士,有些人坐在轮椅上,有些人有听力障碍,有些人没有四肢,不能使用键盘,也可能会使用语音听写。

所有这些人都有需求。 所有这些人都以某种方式花钱。 所以可访问性,它一直很有意义。

[00:21:33.510]——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 如果你不考虑它,它只是离开。 就像当它归结到它时,你把钱留在桌子上,我不知道这是任何企业想要做的事情。 我们通常谈论残疾人就像你知道他们可能坐在轮椅上,他们可能有低视力的东西,这是永久性的,但我知道微软在包容性设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他们有这样的想法,比如能力人格谱,其中有那些永久性残疾,但也有很多临时或情境性残疾。 所以,即使是没有永久性残疾的人,他们也可能忙于某事,他们的手臂可能断了,你知道他们可能刚刚睁大了眼睛。 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应用程序或电子邮件无法访问,那么他们在使用该东西时就会遇到问题。

所以,我喜欢这种想法——我忘了​​是谁说的——但有人说,你知道我们都只是暂时健全的,。 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都会遇到某种残疾,我们需要使用这项技术。 但很多时候我们做不到。

所以,我确实想问你的一件事是——在与我通过电子邮件会议和我通过 Twitter 和各种不同媒体认识的很多人交谈时——似乎在一楼的人们正在建立网站,他们正在构建电子邮件活动,他们意识到可访问性,并且他们意识到创建可访问的数字产品的重要性。 但很多时候,他们无法真正获得利益相关者的认同,无法获得时间、金钱或资源的投资来构建这些真正可访问的数字产品。 对于处于那种情况下需要证据或数据来获得更高职位、让公司和团队购买以投资于可访问性的人,您有什么话要说?

[00:23:27.000] – 拉里·刘易斯
是的,所以我想不起来我在哪里看到过这个统计数据,但我看到的是,如果可访问性内置在前端,那么大约需要额外的 3% 的努力。 可访问性不是火箭科学,它就像 99% 的优秀编码。 所以就是这样。 如果您在前端接受它,那么这是最低限度的努力。

如果您不这样做并且稍后得到东西,那将是最大的痛苦。 这有点像如果你不遵守建筑规范来让大型建筑轮椅无障碍或准备好放置坡道,而且你不把门加宽,你将不得不撞倒并摧毁很多东西。 数字也是如此。

因此,当您考虑 3% 时,这是最低限度的前期努力——微不足道的努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重做一些你最终可能因为可能发生的法律后果而不得不做的事情,这是一种可怕的、残废的。 在前端处理这个更容易。 再说一次,您知道可访问性有时与风险管理有关。 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也许有一个包含 1920 年代房屋契约的网站。 或者有很多很多很多。 你必须做出决定。 您是想完成让所有这些房屋契约都可以访问的过程,还是想把它们放在不那么向外的地方? 确实存在一些灰色区域,您必须弄清楚您将在哪些方面付出最大努力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有人,你认为有多少人是视力障碍者、失明者、听力障碍者或其他关心 1918 年房屋契约的人吗?

也许重点可以应用于其他地方。 我不会对任何人说您将始终可以 100% 访问,因为事情会发生,例如即使在最严格的网络治理下也会发布内容。 人们有时会做他们将要做的事情并说您永远不会在 100% 的时间里 100% 可访问,但是如果您有适当的政策并且您有办法监控您的趋势,这就是我们的原因,这就是我们的原因推动像 ARC 这样的产品,因为我们每个月都会扫描您的内容,并确保您作为一个组织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这就是监控服务如此重要的原因,它为您提供了一个想法:您是否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您组织的某些部分是否偏离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以走上可访问的道路?

[00:26:33.590]——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这是有道理的。 我喜欢我觉得我并不总是将可访问性视为风险管理,这似乎确实如此。

[00:26:43.150]——拉里·刘易斯
这是其中一个丑陋的部分,但不得不说。

特别是对于政府来说,驱动可访问性的是思想,有一些未命名的联邦团体已经获得了法律,因为他们没有做正确的事情。 不幸的是,有时候正确的事情就是这样完成的。 我个人根本不是一个喜欢诉讼的人,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00:27:09.750] – 杰森罗德里格斯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这可能不是,你知道,他们不是政府的一部分,他们不需要遵守第 508 条,但这仍然是他们的驱动因素。

[00:27:21.390]——拉里·刘易斯
是的,它变得越来越多,因为越来越多的法庭案件正在获胜。 我的意思是,你会得到一个 Target、亚马逊和 Winn-Dixie。 如果他们可以,如果它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那么它可能会发生在很多组织身上。

[00:27:37.910]——杰森·罗德里格斯
是的。 绝对地。 所以我有点好奇。 我们讨论了 ARC Toolkit 和 JAWS Inspect 以及 The Paciello Group 开发的一些工具。 您传统上向希望提高数字可访问性的人们推荐的其他工具有哪些,无论是测试工具、开发工具,还是他们可能能够访问和使用的特定编剧?

[00:28:01.820] – 拉里·刘易斯
因此,除了非常关心 JAWS Inspect 和桌面生产力之外,我还是一个超级粉丝,还有一个让我兴奋的移动组件。

因此,在我加入 The Paciello Group 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移动领域与教育工作者一起做一些工作,教他们如何对残疾儿童使用不同类型的辅助技术。 其中一部分涉及我们如何测试移动可访问性? 那里有模拟器之类的东西,但我想告诉人们,在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端实现它的最佳方法是启用辅助技术并使用许多现有的替代手势将模拟我的手指用像 VoiceOver enable 这样的产品左右滑动就像使用我的选项卡和键盘一样。

我双击屏幕就像点击鼠标或使用我的回车键一样。 当您使用诸如 iOS 设备甚至 Android 之类的设备开始成熟时,能够理解屏幕阅读器在屏幕上讲话的焦点是非常容易学习的。 所以他们有自己的一套工具。 他们有一个名为 TalkBack 和 Zoom 的工具,以及一些您可以启用以进行测试的其他东西。 您必须再次进行测试以确保您可以用手指导航到应用程序的所有关键区域吗? 您能否对这些关键领域采取行动,它们对您有意义吗,或者它们在逻辑上是否按顺序设置? 所以,这些都是免费的。 移动工具免费内置到您的所有 iOS 设备和所有现有的 Android 设备中,等等。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透明度,虽然我们是一家 JAWS 公司,但 NVDA 是一个不错的免费测试选项。 关于 NVDA,我想说的是,它是一个非常干净的测试选项,但是当您在公司或政府环境中测试可用性时,我显然会直接关注 JAWS 的想法。 那里有很多免费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微软有,这个名字让我不知所措,但微软有一个免费的工具,我在上面画了一个完全空白,他们有一个他们这些天正在推广的工具,它会困扰我一整天它。 几周前我也在和微软聊过这件事。 我的意思是我想不起来了。 所以你知道那里有很多免费的东西。 我们实际上有一个免费的颜色对比组织器,它允许您使用——或者颜色对比检查而不是组织者——在你知道你能够检查的地方。 颜色对比很重要。

我想我读过一份关于每 12 个成年男性的统计数据,其中一个有一定程度的色盲,并且您将颜色对比度放入问题中,以确保您的颜色对比度为 4.5 比 1。 所以,有很多免费的东西可供自我测试。 当人们不一定要自己承担可访问性风险时,我会引导他们回到第三方验证。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说你已经测试过某些东西是可以访问的,但是如果你这样做并且你被某人说你不是你最好准备好展示你的方法来展示你是如何测试的它以及何时何地。 我们这样做。 我们向客户提供基本的测试计划,向他们展示我们将要做什么以及我们将如何参考我们的测试内容,因为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

如果有人说我们测试过的,我们认为可以访问的,是不可访问的,我们准备指出为什么它是可访问的。

所以,这变得很棘手,因为那些喜欢的人,你知道残疾人或身体健全的人,他们可能有一台仍在使用 IE 8 或 Windows XP 的旧计算机。 对。 那么内容提供者的责任在哪里呢? 代码合规性和可用性取决于您,但在 1920 年的房屋中建造无障碍浴室不一定是您的工作。数字无障碍也是如此。

[00:32:48.130]——杰森·罗德里格斯
那很有意思。 I feel especially in the government world I can imagine you guys encounter some pretty old devices, pretty old browsers, pretty old operating systems that make it hard.

[00:32:58.310] – Larry Lewis
And as much as I'd like for us to get away from Internet Explorer, a lot of people still use it.

[00:33:09.140] – Jason Rodriguez
It's the same thing in the email world where, you know, Litmus allows you to test in almost a hundred different email clients and a lot of those are outdated, their older versions of Outlook or Lotus Notes or whatever but they're still in pretty wide use which is, I guess it shouldn't be surprising after this many years of seeing that kind of data, but it's definitely something a lot of people, especially that are newer to the industry, don't really take an account and think about but you need to, you know, make sure you understand and code defensively against that to make sure that your or your emails your websites or whatever work on those devices. So, before we wrap up I wanted to ask one more question and get your list of your favorite resources—whether it's like things like books, blogs, podcasts, or people—that are doing really good work on accessibility. Who are some of the people what are some of the resources that anybody interested in accessibility should reference and learn more about?

[00:34:05.270] – Larry Lewis
We have a blog on our TPG website. We also, on our interactive accessibility section of the website, have podcasts where we're often interviewing folks much like you're doing now, folks throughout the industry. You know those are the top two that come to mind. There are all sorts of things out there.

I mean, I do a lot of things, things on LinkedIn I belong to, digital accessibility groups on LinkedIn, different things like that. So, I think there's such a wide variety of things out there that it's hard for me to narrow down. I know from the government's standpoint, for sure, the access board has redone Section508.gov. That's a pretty good site that the access board has played a pretty good role in revamping. There's so much out there that it's hard for me to really point you to what I would say is my favorite.

[00:35:09.970] – Jason Rodriguez
Are there any particular books that you've read recently that have kind of shaped how you thought about accessibility?

[00:35:16.350] – Larry Lewis
I haven't really read too many books. I mean I read plenty of articles. Usually that's part of my LinkedIn groups but I haven't read too many like cover-to-cover type books that address it.

[00:35:27.060] – Jason Rodriguez
Maybe I'll have to hunt around and find some and if I do I'll send them your way too. So, Larry thanks for joining us. Where can people find you online or what's the best way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or the posseThe Paciello Group?

[00:35:42.750] – Larry Lewis
So you can always go to www.paciellogroup.com. My email is [email protected]. You can also reach me at my extension (727) 803-8000 ext. 1909.

[00:36:07.830] – Jason Rodriguez
惊人的。 Thanks Larry I appreciate this. I know everybody that listens to podcast is gonna love it too because accessibility, I love that it's becoming more of a topic of discussion in the email world. It seems like it's been that way for a long time in the web world. But I love that we've gotten your insights and your perspective on digital accessibility and helped answer the question why is digital accessibility important, so hopefully everyone listening checks out some of those resources. Definitely check out the ARC Toolkit. I have a installed in Chrome right now, it's awesome, I've been playing around with it.

Thanks so much for joining us and hopefully we'll talk to you again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00:36:45.180] – Larry Lewis
Thanks for having me.

[Outro]
喜欢《交付》的这一集吗? 在 iTunes 上给我们评论并与您的朋友分享播客。 并确保在您最喜欢的社交网络上使用#DeliveringPodcast 标签加入对话。

Litmus 为您提供递送服务。

Litmus 是唯一可以帮助您每次都自信地发送电子邮件的平台。 超过 600,000 名营销专业人士使用 Litmus 的工具来更快地构建、测试和分析更好的电子邮件活动。

前往 litmus.com 开始您对 Litmus 的 7 天免费试用,并立即开始发送更好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