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你应该知道的 25+ 个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已发表: 2019-05-09
目录
  • 2021 年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 一般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 Facebook 广告类型

  • 有趣的 Facebook 事实

  • 我挑战你四处打听,给我找一个不知道 Facebook 是什么的人!

    该平台最初可能是哈佛的私人社交媒体,但已经变成了一种全球现象。 现在每个人和他们的阿姨都有个人资料。

    这使得 Facebook 成为营销人员的完美猎场。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Facebook 充斥着广告。 但是,它们真的能产生足够的收入,值得这些麻烦吗?

    我们在这里回答您的紧迫问题。

    让我们看看一些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以启动这一旅程。

    惊人的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 2021 年,Facebook 每天有18.4 亿活跃用户。
    • 67% 的营销人员将 Facebook 列为其战略中最重要的社交媒体
    • 超过9000 万家小型企业拥有 Facebook页面。
    • 该平台在 2020 年第一季度从目标广告销售中获得了 174.4 亿美元
    • 移动广告占 Facebook 广告收入的 94%。
    • Facebook 在 2020 年第四季度从广告收入中获得了 271.9 亿美元
    • 2020 年Facebook 广告总收入为 841.7 亿美元。
    • Facebook 用户平均每月查看12 个广告。
    • 74% 的号召性用语按钮说“立即购买”。

    如果你不注意这些数字,你会很生气。 特别是如果您是营销人员,他们可能会为您提供有关下一个策略的重要见解。

    让我们为您分解它们,从 2021 年的最新数据开始。

    2021 年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Facebook 2021 年的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许多企业都从该服务中受益。

    如何?

    让我们来看看。

    1. Facebook 2020 年第一季度的广告收入为 174.4 亿美元。

    (来源:Statista)

    这是2019年第一季度的17%,比去年同期增长- $ 15.07十亿。 尽管上升,记录的Q1 2020年的数字是2019年第四季度15.9%的跌幅- $ 20.736十亿。 Facebook 2021 年的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冠状病毒大流行已使许多行业陷入瘫痪,并使许多企业搁置,这反映在社交媒体平台营销收入中。

    更重要的是让人震惊的是,这个数字占总Facebook的收入为2020年第一季度98.3% - $ 17.737十亿。

    2.截至 2020 年 3 月,Facebook 每天有 3200 万新活跃用户。

    (来源:美通社)

    印度(280亿美元),美国(190亿美元),印尼(130万美元)和巴西(130万美元)的国家领导与Facebook的用户人数最多的方式。

    3.移动广告占 Facebook 广告收入的 94%。

    (来源:Statista)

    未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的 Facebook 广告活动正在走向失败。 为什么?

    根据在Facebook移动广告收入的统计,3.81十亿人使用社交媒体的每个月,2.6十亿活跃的Facebook用户。 其中 96%的人使用移动设备访问该平台。

    4.截至 2020 年第一季度,Facebook 拥有 800 万活跃广告客户。

    (来源:Statista)

    广告从来都不是创建 Facebook 的主要举措。 尽管如此,随着人们涌向该平台,正在生成可用于盈利的有用数据。 这催生了 Facebook 广告的想法。

    当您注册该平台并与之互动时,您就创建了 Facebook 可以用来了解您的喜好和兴趣的数据。

    说到数据,你知道 Facebook 用户每 60 秒创建 246 万条内容吗?

    这类数据对广告商至关重要。 2019 年第一季度, Facebook的账簿中只有700 万活跃广告商 快进到2020 年第一季度,还有超过一百万的人加入了这个潮流。

    5. Facebook 2020 年的广告总收入为 841.7 亿美元。

    (来源:Statista)

    根据Facebook 财务统计2019 年 Facebook 的广告总收入为 697 亿美元 2020 年,该公司的广告收入增长了20.7%

    2013 年,这一数字略低于 70 亿美元,2015 年增加了约 100 亿美元。这一惊人的增长是每天数百万新用户注册该平台的结果。

    6. 67% 的营销人员将 Facebook 列为其业务最受青睐的社交媒体平台。

    (来源:Lyfe Marketing)

    更重要的是, Facebook 2021 年的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这些营销人员中有 93% 正在积极使用 Facebook 广告来推广他们的各种业务。

    7.与其他广告格式相比,视频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最低。

    (来源:Backlinko)

    每次点击费用您为广告在 Facebook 上获得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 对于运行转化广告活动的企业来说,尽可能降低每次点击成本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确保您为每次销售花费最少的钱。

    想象一下,对于 15 美元的产品,每次点击费用为 4.15 美元,而您的竞争对手以相同的价格销售相同的产品,但每次点击费用较低,为 1.2 美元 竞争对手在同一产品上赚的钱比你 因此,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要为您的转化广告获得最佳每次点击费用率,建议使用视频。

    8. Facebook 广告在所有行业的平均点击率 (CTR) 为 0.89%。

    (来源:文字流)

    点击率是一种百分比度量,它告诉广告商人们点击他们的广告的频率。 简而言之,它是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率。

    假设您的广告在 Facebook 上获得了700 次浏览,并且只有 55 人点击了它,那么您对该广告点击率为55/700 x 100= 7.85%。

    9. Facebook 用户平均每月查看 12 个广告。

    (来源:Hootsuite)

    平均而言,男性每月点击10 个广告,而女性每月平均点击14 个广告。

    一般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

    除了 2021 年最令人好奇的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之外,我们还收集了更多可能会让您大吃一惊的信息。

    10. Facebook 每天有 18.4 亿活跃用户。

    (来源: Oberlo)

    这个数字是在2021 年 1 月登记的,这意味着现在 Facebook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很可能已经增长 所有这些用户都可以通过Facebook 广告平台触手可及

    当然,它会变得更好。

    11. Facebook 每月有 28 亿活跃用户。

    (来源: Oberlo)

    到 2021 年,地球上大约有 79 亿人。 毋庸置疑,婴儿和幼儿可能没有 Facebook 帐户。 (我的意思是“可能”,因为有些人为他们的新生儿制作了个人资料)。 此外,我们祖父母那一代的大多数人可能也没有。

    但大多数婴儿潮一代、千禧一代和 Z 世代都在使用 Facebook 他们是营销人员最有针对性的人群。

    12. 63% 的 12 岁以上美国人使用 Facebook。

    (来源:Hootsuite)

    尽管几乎所有美国人口都知道 Facebook (95%) ,但只有大约三分之二的人积极使用该平台。 这比去年的 61%有所增加。

    需要注意的是,63% 是一般数字。 使用 Facebook 的美国人的百分比因年龄而异。 Facebook 营销统计数据显示,64% 的 12 至 34 岁的人使用该平台。 35 至 54 岁的用户是最大的群体,占 74%。 超过一半 (52%) 的 55 岁及以上的人也可以在 Facebook 上找到。

    今天,大约 71% 的美国人使用该平台。

    13. 54% 的营销人员认为 Facebook 是 B2B 营销的顶级平台。

    (来源:Hootsuite)

    如果你让我猜哪个平台对 B2B 营销最成功,我会把钱押在 LinkedIn 上。 2021 Facebook的广告统计,但是,我们展示了Facebook正在领导这场比赛了

    但是,Facebook 难道不是比 LinkedIn 更亲密和个人的平台吗?

    这是。

    这也使其非常适合 B2C 营销

    14. 98% 的 B2C 企业都在 Facebook 上。

    (来源:Hootsuite)

    其他 2% 的人要么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利基业务……要么他们只是顽固。

    Facebook 上的商业和个人之间的界限非常细。 这使其非常适合大多数营销策略。

    在 Facebook 的帮助下吸引观众变得更加容易,但请记住,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顶级平台。 竞争是巨大的,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在阳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15. 超过 9000 万家小企业拥有 Facebook 页面。

    (来源:Facebook, Inc.)

    Facebook的好处远不止广告 除其他外,人们使用社交媒体进行研究,因此拥有社交媒体页面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如果您有自己的页面,您可以帮助人们进行研究,并在他们准备购买时向他们出售一些东西。

    Facebook 也可用于与客户建立联系。 事实证明,积极的社交媒体体验可以带来推荐,这就是一种口耳相传的营销策略。

    晚点再谢我。

    16. 分析师预测,2021 年 Facebook 的广告收入将增长 27%。

    (来源:CNBC)

    Facebook 广告销售额的增长将达到 1068.7 亿美元 请记住,预测不包括 Instagram 商店或卷轴。 到今年年底,Facebook 的这些产品可能会增加数亿美元。

    我们应该指定“广告收入”的定义吗?

    广告收入是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通过广告获得的收入。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Facebook 多年来一直在产生相当多的数字。

    17. Facebook 广告收入在 2020 年第四季度达到 271.9 亿美元。
    (来源:Statista)

    仅仅三个月,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Facebook 2018 年第四季度的166 亿美元广告收入相比,这一数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尽管如此,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的惊喜才刚刚开始。

    18. Facebook 98% 的收入来自广告。

    (来源:对话)

    该平台主要和最强的收入形式是数字广告。 Facebook 的其他收入来源包括应用内支付、实验性互联网服务和企业软件。

    Facebook 肯定了解它的用户——甚至可能有点了解了 是定向广告王国。

    该平台确切地知道如何吸引我们。而且我们似乎无法抗拒古老的号召性用语。

    19. 74% 的号召性用语按钮说“立即购买”。

    (来源:投资)

    根据谷歌词典的定义,在营销意义上,行动呼吁是“促使接收者执行特定行为的一段内容”。

    其他流行的号召性用语按钮包括“点击这里”、“立即预订”、“了解更多”等。

    他们的目的是提高广告参与度。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2020 年第二季度的广告展示次数确实有所增加

    20. 广告展示次数增长了 21%。

    (来源:Hootsuite)

    展示次数是广告被查看的次数。

    上述增长完全归功于新闻源广告和号召性用语按钮

    21. 24.2% 的营销人员使用付费广告。

    (来源:Hootsuite)

    付费广告可以立即促进您的Facebook 广告销售 在受众定位方面,它更精确。

    让我们承认,定位不佳的广告是一种资源浪费。 你不能向男士宣传高跟鞋。 您的投资回报率很可能为零。

    更精确的定位也保证了更高的转化率。 为特定受众量身定制广告将带来更多点击

    但是 Facebook 广告不是很贵吗?

    22. 小型企业每月在 Facebook 广告上的花费往往在 200 到 1,500 美元之间。

    (来源:WebFX)

    每月广告没有最低费用,所以这完全取决于您愿意花多少钱 这是 Facebook 作为广告平台的最大优势之一。 它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广泛的覆盖范围,而且还可以非常节省预算。

    23. Facebook 2021 年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Facebook 的 CPC(每次点击成本)平均广告成本为 0.97 美元。
    (来源:WebFX)

    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行业。 例如,服装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0.45 美元,而家装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2.93美元,显然更具竞争力。

    CPC 在不同国家也有所不同。

    24. 2020 年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0.39 美元。

    (来源:AdEspresso)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间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从 0.31 美元上升至 0.45 美元 这是因为与供应相比,对 Facebook 广告空间的需求有所增加。

    由于这种逻辑,您可能预计 2020 年会增加。

    然而, 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数据显示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平均价格下降。

    25. 2020 年每千次展示成本 (CPM) 在 7.90 美元至 9.90 美元之间

    (来源:线性设计)

    听起来很有道理。

    现在让我们讨论 Facebook 授予我们的不同广告机会。

    26. Facebook 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三大的网站。

    (来源:HootSuite)

    GoogleYouTube目前获得更多流量。

    那么,为什么公司会在Facebook 广告上花费如此多的钱就变得更加明显了

    27. Facebook 的受众中只有 8.9% 在美国。

    (来源:HootSuite)

    虽然大多数美国人都知道 Facebook并使用该平台,但他们并不是 Facebook 的最大受众

    Facebook 在美国拥有约 190,000,000 名用户,但与印度的 310,000,000 名用户相比。

    Facebook 广告类型

    Facebook 广告有多种类型。 让我们更详细地检查一下。

    图片广告

    顾名思义,这些广告使用图像来吸引注意力。 人是视觉动物,因此在您的广告中添加图片可确保更高的参与度。 您的图片广告可以是:

    • 单张图片广告– 它们只包含一张图片。 您可以与它们一起使用的广告目标是品牌知名度、参与度、覆盖面和商店流量。
    • 轮播- 这种格式包括多达 10 个以上的图像或视频,以及每个图像或视频的个人链接。 它们有利于品牌知名度、转化率、覆盖率、商店流量和流量广告目标。
    • 收藏——这里有一张封面图片,后面是一些产品图片或视频。 使用这种格式,人们可以与广告互动,浏览更多图片,并获得有关您的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 在这里,您可以依赖流量、转化、商店流量或目录销售。

    视频广告

    现在的人们宁愿看视频也不愿看图片或阅读有关产品的信息。 事实证明,他们比任何其他类型的广告都能更好地记住视频内容。

    视频也更频繁地共享。

    因此,如果您想要获得最佳效果,视频就是您的朋友。

    幻灯片广告

    在基本意义上,幻灯片意味着一系列图像。

    Facebook 广告格式可让您组合视频、图像、文本和声音。 非常适合讲故事。

    这就像一个视频,但没有在制作上花费的时间和金钱。

    即时体验

    Facebook 将其定义为:“全屏、点击后体验,让您将您的品牌或产品和服务带入移动设备”,该格式可让人们浏览您产品的图像和视频。 它与我们目前提到的格式结合使用效果很好。

    现在,为了避免信息过载,为了纯粹的娱乐,我要提请您注意我最喜欢的关于 Facebook 的有趣事实。

    有趣的 Facebook 事实

    关于这家科技巨头有很多有趣的事实,所以我们决定分享一些最令人好奇的事实。

    1. 为什么脸书是蓝色的?

    (来源:OhFact!)

    尽管 Artsy 宣称蓝色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颜色,但这并不是 Facebook 蓝色皮肤背后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马克扎克伯格对红色和绿色是色盲。

    2. “Like”按钮最初实际上被称为“Awesome”按钮。

    (来源:WordStream)

    Facebook 工程师之一安德鲁·博斯沃思 (Andrew Bosworth) 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完全支持“真棒”按钮的想法。 然而,扎克伯格并没有那么激动。 他们最终选择了“喜欢”选项。

    3. 因为 Facebook,人们开始使用“朋友”这个词作为动词。

    (来源:CNN)

    好吧,莎士比亚确实将“肘部”变成了动词,那么是什么阻止了 Facebook? 由于社交平台的原因,我们还使用“unfriend”和“like”等词作为名词。

    4. 阿尔帕西诺出现在最初的 Facebook 主页上。

    (来源:Mashable)

    在 2007 年进行大规模重新设计之前,Facebook 的主页上有一张男人的脸。 它部分被二进制代码隐藏,因此很难发现他的身份。 大卫·柯克帕特里克 (David Kirkpatrick) 的书Facebook 效应为我们解开了这个谜团。 原来是阿尔帕西诺的脸。

    5. 最受欢迎的 Facebook 粉丝页面是 Cristiano Ronaldo 的。

    (来源:Statista)

    它曾经是夏奇拉的,但现在王位属于这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 截至 2020 年 1 月,他拥有 122,263,670 名粉丝。 我几乎跟不上我的 5 个朋友。

    希望您发现这些Facebook 广告收入统计有趣且内容丰富! 直到下一次!

    常问问题

    Facebook的年收入是多少?

    根据Facebook 财务统计 Facebook 的年收入并不固定,因为价值每年都在变化,但2019 年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年度的年收入707 亿美元 上一年,即2018 年,这一数字为 558 亿美元。

    Facebook 的收入有多少来自广告?

    根据Facebook 的财务统计,该平台每年从广告中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但这个数字并不是恒定不变的。 2019年最新报告显示今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 69.655十亿,占整个Facebook的营收的98.5%,为2019。

    马克扎克伯格的薪水是多少?

    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目前收入每年$ 1中他的基本工资。 CEO要求董事会下降,每年他的$ 500,000个基本工资,这样其他员工可以得到的奖金并支付他们的工资正确这一直是自2013年以来的情况

    谁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

    任何人都可以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只要您有要销售的产品或服务并拥有 Facebook 帐户。 目前, 2021年,根据Facebook广告收入统计,超过800万广告主在积极使用该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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