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 专家使用的 10 种最佳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已发表: 2023-07-14有多种 Google Ads 出价策略可以帮助企业吸引目标受众并提高转化率。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 PPC 广告系列的效果,企业和营销人员必须了解 Google Ads 网络中可用的不同出价策略。
在本文中,我将解释 Google Ads 出价的工作原理,并分享 PPC 专家经常采用的 10 种最佳 Google Ads 出价策略,以超越竞争对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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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广告竞价策略
我将在本文中讨论的每个 Google Ads 出价策略都分为三类:
第 1 类:手动出价策略
手动出价策略允许您手动设置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中关键字、广告展示位置或其他定位选项的出价。 您拥有完全的控制权和完全的灵活性。 然而,手动出价非常耗时,并且需要不断监控广告活动。
第二类:半自动出价策略
半自动出价策略是一种结合了手动和自动出价元素的混合方法。 它涉及使用广告平台提供的自动出价功能或工具,同时仍保留一定程度的手动控制和决策。 智能点击付费出价策略是半自动出价策略的一部分。
第三类:全自动出价策略
在全自动出价模式中,Google 根据您的广告带来点击或转化的可能性自行设置出价金额。 自动出价可避免猜测,帮助您实现广告效果目标。 与每次点击费用手动出价不同,您无需手动更新特定广告组或关键字的广告系列出价。
深入探讨: Google Ads 可助您业务飞速增长的 10 个优势
十大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了解所有 Google 出价广告策略是提高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的绝佳方法。 您应该根据您的广告系列目标仔细选择出价策略。
以下是专家最常用的 10 种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1) 手动每次点击费用 (CPC) 出价
手动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是基本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策略之一,您可以为广告组或关键字手动设置最高出价:
当观看者点击您的广告时,您就需要付费。 您可以为广告组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默认出价)。 您还可以为自定义关键字设置单独的出价。
CPC 出价金额 =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如果广告系列中的特定关键字带来更多转化,您可以使用手动出价将更多广告每日预算分配给这些关键字。 例如,如果您有一家销售阿迪达斯鞋的在线商店,您可以为“阿迪达斯跑鞋”等关键字分配较高的出价,以确保您的广告在用户搜索该特定字词时突出显示。
现在,假设通过 PPC 关键字研究,您发现相关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5.50 美元。 随着广告系列的投放,密切监控 Google Ads 的效果。 如果您发现 5.50 美元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可带来令人满意的转化率并满足您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请维持或略微提高成功关键字的出价金额。
2) 增强型每次点击费用 (ECPC)
智能点击付费或智能点击付费是 Google Ads 的一种自动出价策略,用于针对转化可能性较大或较小的点击调整您的手动出价:
ECPC 最显着的优势之一是,在优化转化时,它可以使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低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智能点击付费可与展示广告系列结合使用,无需设置转化跟踪。 但是,您必须通过搜索、购物或酒店广告系列设置转化跟踪。
ECPC出价金额的计算公式为:
ECPC 出价金额 = 最高手动出价 *(1 + ECPC 调整)
例如,如果特定拍卖的智能点击付费调整为 20%,则计算智能点击付费出价金额的公式为:
智能点击付费出价金额 = 1.50 美元 * (1 + 0.20) = 1.80 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智能点击付费出价策略会将您针对该特定竞价的手动出价提高 20%,达到 1.80 美元。 请务必注意,智能点击付费出价金额仍将在您的最高手动出价限制之内。 如果智能点击付费调整导致出价金额高于您的最高出价,则智能点击付费出价上限为 1.50 美元。
3)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tCPA)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一种智能出价策略,可优化您的转化出价:
您需要指定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的 Google Ads 策略下您愿意为每次转化支付的平均费用。
让我们考虑一个提供网站设计服务的数字营销机构的例子。 该机构已确定其目标每次获取成本 (tCPA) 为 100 美元,这意味着他们愿意花费最多 100 美元通过其网站获取新客户。
为了计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金额,他们还考虑了广告系列的历史转化率,即 2%。 tCPA 的计算公式为: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 允许的最高每次转化费用 x 转化率
使用该公式,计算结果为: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金额 = 100 美元 * 0.02 = 2 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该机构会将其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金额设置为 2 美元。 这意味着,他们的广告每次点击,他们愿意花费最多 2 美元来实现转化并获得新客户。
4)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tROAS)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是最强大的智能出价策略之一,它利用“实时出价”来优化您的广告回报:
如果 Google Ads 算法确定用户搜索可能会产生高价值转化,则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会对该搜索出高价。 同样,如果算法确定搜索不太可能产生高价值转化,它将出价较低。
tROAS的计算公式为:
tROAS =(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广告活动成本)* 100
例如,一家公司开展了一项总成本为 5,000 美元的广告活动。 该活动产生了 20,000 美元的收入:
tROAS = (20,000 美元/5,000 美元) * 100 tROAS = 4 * 100 tROAS = 400
在此示例中,tROAS 为 400,这表明在 Google Ads 帐户上每花费 1 美元,公司就会产生 4 美元的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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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最大化转化
顾名思义,“最大化转化次数”出价策略是一种 Google Ads 出价策略,可自动调整出价以帮助您的广告系列获得最多转化次数:
Google 会自动使用历史广告系列数据和拍卖时出现的上下文信号来自动为您的广告找到最佳出价。
假设一家公司的广告活动预算为 1,000 美元。 出价算法根据历史数据和转化可能性确定每次广告拍卖的最佳出价。 在整个营销活动中,算法会动态调整出价以增加转化机会。 它可能会对历史上为公司带来更多转化的关键字或展示位置出价较高,而对转化率较低的关键字或展示位置出价较低。
在活动结束时,我们假设它产生了 50 次转化。 该活动的成本(即花费的总金额)为 800 美元。 在此示例中,“最大化转化次数”策略帮助该公司在 1,000 美元的预算内实现了 50 次转化。
每次转换的成本为:
- 每次转化成本 = 总营销活动成本 / 转化次数
- 每次转化成本 = 800 美元 / 50
- 每次转化成本 = 16 美元
6) 最大化转化价值
“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策略有助于在指定预算内提高广告系列的总转化价值:
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的公式如下:
转化价值最大化 = 转化价值 / 广告活动成本
要计算特定广告系列的最大化转化价值,您需要了解该广告系列产生的总转化价值以及广告系列的成本。 例如,一家公司开展了一项总成本为 2,000 美元的广告活动,因此:
- 该活动产生的总转化价值为 10,000 美元。
- 最大化转化价值 = $10,000 / $2,000
- 最大化转化价值 = 5
在本例中,最大化转化价值为 5。这意味着,在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的帮助下,公司在广告活动上每花费 1 美元就能产生 5 美元的转化价值。
7) 最大化点击次数
最大化点击次数是顶级自动出价策略之一,旨在优化您的 PPC 广告系列以获得最大点击次数:
您可以将“最大化点击次数”目标搜索用于单个广告系列或作为组合出价策略。
假设一家公司的广告活动预算为 1,000 美元。 出价算法动态调整出价以增加获得更多点击的机会。
在整个营销活动中,算法可能会对历史上产生较高点击率 (CTR) 的关键字、展示位置或受众群体进行更积极的出价,而对点击率较低的关键词、展示位置或受众群体进行较低的出价。
在广告活动结束时,当全部预算用完时,我们假设它产生了 10,000 次点击。 该活动的成本(即花费的总金额)为 800 美元。
在此示例中,“最大化点击次数”策略帮助该公司在 1,000 美元的预算内实现了 10,000 次点击。 每次点击费用为:
- 每次点击成本 = 总营销成本 / 点击次数
- 每次点击成本 = 800 美元 / 10,000
- 每次点击费用 = 0.08 美元
因此,在本例中,使用“最大化点击次数”策略的每次点击成本为 0.08 美元。
目标是在预算范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出价算法会优化出价以实现该目标。
8)CPM出价(每千次展示费用)
最高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种出价策略,您可以设置每次广告展示 1,000 次时支付的最高出价金额:
您也可以将其用作组合出价策略。 出价策略最适合品牌知名度和覆盖面等广告系列目标。
CPM计算公式如下:
CPM =(广告活动总成本/总展示次数)* 1000
假设一家公司投放了价值 5,000 美元的展示网络广告系列广告。 该活动总共提供了 100,000 次广告展示。
每千次展示费用 = (5,000 美元 / 100,000) * 1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 = 50 美元
在此示例中,营销活动的 CPM 为 50 美元。 这意味着每提供 1,000 次广告展示,广告商需支付 50 美元。
9) 每次观看费用竞价(每次观看费用)
CPV 竞价策略用于视频广告活动:
在每次观看费用出价下,您只需为视频观看次数和互动付费(例如号召性用语叠加层、卡片和随播横幅的点击次数)。 当有人观看您的视频广告 30 秒或与广告互动(以先到者为准)时,即算作观看次数。
CPV 的计算很简单:
CPV = 营销活动总成本 / 总浏览量或参与度
假设一家公司开展了一项成本为 2,000 美元的视频广告活动。 该活动产生了 10,000 次视频广告观看或互动。
每次观看费用 = 2,000 美元 / 10,000 次观看费用 = 0.20 美元
在此示例中,营销活动的每次观看费用为 0.20 美元。 这意味着广告客户为其视频广告的每次观看或参与支付 0.20 美元。
10)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竞价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是流行的自动出价策略之一,可让您调整出价以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的任何位置展示您的广告:
目标展示份额策略对于带有品牌术语的广告活动很有帮助。
例如,您希望在特定广告系列中获得 50% 的展示次数份额,并且您的广告产生 10,000 次展示次数。 该活动的实际展示次数份额达到了 60%。
要计算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实现的展示次数份额/总可用展示次数)* 100
因此:
-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 (60% / 10,000) * 100
-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 0.006 * 100
-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 0.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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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了您的方便起见,我将所有这些信息放入一个方便的图表中,以帮助您决定应使用哪种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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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 Google Ads 出价策略的最后一句话
对于广告商来说,在选择最合适的自动出价策略时,仔细考虑其广告活动目标、预算和可用资源至关重要。
通过随时了解最佳做法并尝试不同的出价策略,您可以优化您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并取得显着的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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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 Ads 出价常见问题解答
- 我多久可以更改一次出价策略?
您可以在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期间随时更改出价类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在评估结果之前有足够的时间从多个广告系列中收集足够的数据,那么 Google 广告出价就会发挥作用。
- 哪些投标方式已不再使用?
Google 已停止使用目标搜索页面位置和目标排名份额出价策略。
- 什么是组合出价策略?
组合出价策略将多个广告系列组合成一个策略。 您可以将其视为管理出价的中央枢纽。 组合出价策略可以节省时间,并且您可以使用一种出价策略在不同的广告系列中进行更改。
- 新广告系列的最佳出价策略是什么?
新广告系列的最佳出价类型取决于您的具体目标,但手动出价和自动出价选项(例如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或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出价策略)的组合可以为优化效果和控制成本提供良好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