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第 7 集:為什麼數字可訪問性如此重要?

已發表: 2019-07-12

在這一集中的交付中,主持人 Jason Rodriguez 與 The Paciello Group 的 Larry L. Lewis, Jr. 坐下來討論數字無障礙的重要性、為什麼每個企業都應該投資無障礙,以及使用屏幕閱讀器使用電子郵件的感覺.

請務必訂閱在 iTunes 或 Spotify 上交付以收聽未來的劇集,並使用標籤#DeliveringPodcast 在 Twitter 上加入對話。

您的電子郵件可以訪問嗎?

Litmus Checklist 中的可訪問性檢查使您可以根據關鍵的可訪問性最佳實踐輕鬆測試您的電子郵件,確定需要改進的領域,並使您的電子郵件更易於所有訂閱者訪問。

了解更多 →

情節抄本

[介紹]
雖然許多電子郵件營銷人員聲稱可訪問性是一個優先事項,但並非所有人都有資源和支持來創建更好、更易於訪問的電子郵件活動。 法律要求幸運者創建可訪問的活動。 但是除了合規性之外,還有很多原因可以專注於可訪問性。 在交付的這一集中,我與數字無障礙專家 Larry L. Lewis, JR 坐在一起。 來自 Paciello Group 的回答問題,“為什麼數字可訪問性很重要?”

歡迎來到 Delivering,這是一個關於電子郵件營銷策略、設計、開發和更廣泛的電子郵件行業的播客。 Litmus 為您提供投遞服務,Litmus 是一個創意平台,超過 600,000 名電子郵件專業人士使用該平台來設計、測試、分析和協作開展更好的電子郵件活動,讓訂閱者更快樂。 了解更多信息並在 litmus.com 上免費試用 Litmus 7 天。

[00:00:00.360] – 傑森羅德里格斯
我今天的客人是小拉里 L. 劉易斯。 Larry 是 The Paciello Group 的政府銷售和戰略合作夥伴總監,也是 Flying Blind, LLC 的創始人。 在過去的 15 年中,Larry 一直致力於數字可訪問性和使用自適應技術使殘障人士變得獨立、高效和高效。 歡迎收看播客,拉里,感謝今天加入我。

[00:00:21.250] – 拉里·劉易斯
是的。 謝謝,傑森,很高興來到這裡。 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00:00:25.110]——傑森·羅德里格斯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我想談談幾個不同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關於為什麼數字可訪問性如此重要,但我想從你的歷史和你所做的一些工作開始。 因此,您與 The Paciello Group 合作。 您能解釋一下什麼是 Paciello Group 以及您在那裡從事的工作嗎?

[00:00:41.550] – 拉里·劉易斯
因此,Paciello Group 是一家名為 Vispero 的大公司的數字可訪問性部門。 那是 VISPERO 。 Vispero 是一家主要為主要有視力障礙的人提供輔助技術的公司,無論是低視力還是一些殘留視力或根本沒有視力。 幾年前,該組織不僅對為殘障人士開發輔助技術更感興趣,而且還對創建無障礙部門以確保其他人可能正在開發的內容與他們正在製作的產品兼容。

[00:01:26.250] – 拉里·劉易斯
所以他們在最前沿做了一些事情來開始建立它,然後其中一部分涉及收購一個名為 The Paciello Group 的集團,這是一家獨立運營的公司。 Mike Paciello 是創始人。 這是一家被 Vispero 組織收購的自治公司,後者還收購了一家名為 Interactive Accessibility 的公司,並將它們合併為 The Paciello Group。 因此,出於所有意圖和目的,我們是更大群體中的數字可訪問性群體。 這為我們提供了真正的戰略優勢,成為唯一一家與其客戶使用的產品有直接聯繫的無障礙公司。 很多人,在很多團體中,只有一個團體是更大的公司保護傘的一部分,實際上影響了許多消費者選擇的輔助技術的方向。

[00:02:26.880]——傑森·羅德里格斯
那很有意思。 所以我知道 The Paciello Group,所以你們做一些諮詢,做很多培訓,然後你們也有一些產品。 我知道最近發布的是 ARC 工具包。 ARC 是輔助資源中心或輔助資源中心,如果我錯了,請糾正我。 你介意稍微介紹一下你們最近發布的工具包和一些產品,以及人們如何使用它們,你知道,可訪問性審計或研究他們自己的數字可訪問性嗎?

[00:02:56.700] – 拉里·劉易斯
所以,從大局的角度來看,Paciello,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們的工作與我個人對可訪問性的看法非常相似。 可訪問性是關於遵守法律和管理您的風險,但它也與可用性和製作對最終用戶很重要的內容有關。 它易於使用,允許他們執行其他任何人都會執行的任務。 作為一名視障輔助技術用戶,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歸根結底我們都想做同樣的事情:我們想要購物,我們想要支付賬單,我們想要做所有類型的事情你可以想像的事情。 因此,從風險管理的角度來看,可用性必須成為可訪問性的一部分,合規性也是如此。 因此,我們將處理可訪問性的方法分為產品和服務。

我們有一些可訪問性軟件即服務類型的產品。 你提到的是一個叫做ARC的工具。 ARC 是一種監控服務,其中還包含一些電子學習注意事項、知識庫注意事項和內置的幫助台服務,因此它實際上是 ARC 或多或少我們基於 Web 的門戶,用於從監控的角度與我們的客戶進行交互。 我們有一個工具,它是 ARC 的一部分,稱為 ARC 工具包,它是一個獨立的免費工具,我們過去只提供給我們的客戶,但現在我們免費提供給所有人。

它或多或少是一個 Chrome 擴展程序,允許您使用規則集掃描單個網頁,以確保您的代碼合規。 我們有另一個工具叫做 JAWS Inspect,這是去年把我帶到 Paciello Group 的一大吸引力。 JAWS Inspect 是一種工具,可為視力正常的測試人員和現場開發人員直觀地表示屏幕閱讀器用戶的體驗。 對於那些年紀大到可以記住 DOS 的人,我一直是 JAWS 的用戶,而 JAWS 是一個很棒的產品,它對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JAWS 能夠在許多有競爭力的就業崗位上工作,對於有視力的測試人員、QA 測試人員或有視力的開發人員來說,使用起來並不容易。 所以我們創建了一個工具,它基本上可以創建 JAWS 用戶聽到的內容的轉錄——製作可視化轉錄——將它們與頁面截圖上的代碼相關聯,允許你測試閱讀順序,允許你做一些現場測試,然後就會下降在我們對可訪問性的可用性方法方面。 因此 ARC 更適合您的合規性以及您監控和管理您的整體計劃。

ARC 工具包是一個小免費贈品,我們希望將其提供給每個人,作為推動他們更多地與 ARC 進行企業互動的手段,然後我們有了 JAWS Inspect,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工具,與 JAWS Inspect 完全不同.

我的意思是,對於整個 Vispero Group 來說,這是一款非常成功的產品,我真的很高興,除了管理我們的政府業務和我們的一些經銷商工作之外,我的職責之一就是推動 JAWS Inspect 的銷售工作. 因此,站在全新事物的前端是非常有趣的。

[00:06:27.980]——傑森·羅德里格斯
所以你提到你自己有視力障礙,所以我認為這是其中之一,就像我是一個視力正常的用戶。 我遇到過這個問題,我會使用像 NCDA 或 VoiceOver 之類的工具來檢查事情,它絕對不是我每天使用的工具,所以我不習慣那種體驗或瀏覽頁面或文檔。 因此,我很想了解更多關於您作為視障人士使用網絡和電子郵件的經歷,以及您在過去多年中通過使用 JAWS 或僅使用 JAWS 遇到的一些最常見問題其他輔助技術。

[00:07:05.110] – 拉里·劉易斯
所以,我總是告訴人們他們在測試中需要檢查的主要事情,或者我遇到的主要問題,首先是:是複雜屏幕的一部分——這些部分是否可以通過使用鍵盤。? 所以我沒有奢侈,我已經能夠拿起鼠標,點擊,然後神奇地發生了。 我必須能夠使用 Tab 鍵、箭頭鍵、屏幕閱讀器鍵的組合來導航到特定區域,並且您的 Tab 鍵很大。 所以,我告訴人們作為一個起點,就像你有一個輔助技術測試工具,如果你有一個鍵盤。 即使您沒有 JAWS 或 NVDA,也可以點擊並查看焦點如何圍繞特定站點移動。 您是否可以通過 Tab 鍵或 shift Tab 鍵進入所有區域。

我喜歡引導人們做的第二件事是:您正在與之交互的對像是否可操作? 所以,如果我登錄到一個網站並點擊一個單選按鈕,一組單選按鈕,你是新用戶還是現有用戶? 我是否可以通過這些單選按鈕向上和向下箭頭並按我的空格並輸入鍵或輸入鍵以選擇該單選按鈕? 這就是可操作性。 如果我可以在啟用或禁用輔助技術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則需要先禁用測試,然後您將啟用 JAWS 或 NVDA 或其他任何東西,然後您將對其進行測試。

然後第三個是:所以,我們有導航性、可操作性,然後我正在閱讀的內容是否有意義? 好的。 那麼我可以從頁面的特定部分開始,按順序瀏覽表單,按順序瀏覽媒體播放器,我的字幕按鈕是否在播放按鈕之前? 好的。 因為它可能看起來像某種方式,所以屏幕閱讀器如何呈現 Tab 鍵順序? 它必須在邏輯上有意義,所以它必須是可導航的、可操作的和合乎邏輯的,當我與一個全新的人一起工作只是為了讓他們了解如何與數字內容交互時,它確實是我的前三名。

那裡有規則,就像建造建築物的規則一樣,對於合法訪問,有專門用於在桌面和移動設置中開發數字內容的規則。 除了我們提供的產品之外,我們還提供諮詢服務。 我們提供前端諮詢,為組織確定優先事項。 我們確實完成了——我們過去稱它們為審計——我們現在稱它們為可訪問性審查。 我們提供補救指導。 我們甚至會賣給您一桶小時的時間,供您在認為合適的時候使用以修復問題。 我們不喜歡參與為人們編碼的實踐。 我們做到了。 我們想為他們提供編碼和測試方面的指導。 部分原因是因為處理人員代碼有責任,並且您有承包商參與誰擁有什麼以及其他所有事情,它變得有點複雜,並且涉及很多工具。

[00:10:29.000]——傑森·羅德里格斯
嗯,我覺得這也很好,因為這樣就不僅僅是您為他們合規做了工作。 這有點迫使他們學習合規所需的內容以及如何有效地編寫代碼。 我覺得這是一種對他們進行強制教育的好方法,這樣他們就知道從長遠來看如何構建更易於訪問的界面。 我喜歡。

[00:10:49.920]——拉里·劉易斯
哦,我是經驗教訓的忠實粉絲,對吧? 你學到了什麼教訓? 現在讓我們下次將所學付諸行動。

[00:10:58.300]——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絕對。 顯然,我在 Litmus 工作,這是一個關於電子郵件和電子郵件營銷的播客,您在營銷電子郵件方面是否遇到過任何重大問題,尤其是作為視障用戶?

[00:11:12.710]——拉里·劉易斯
所以有一對。 首先想到的是這與石蕊無關,它基本上是怎麼回事?

因此,當我多次收到營銷電子郵件時,當我打開它時會聽到一些內容,它會說圖像形狀等等。 是的。 所以 JAWS 或我正在使用的任何東西,如果我在我的手機上使用 VoiceOver 並打開它,它們將是圖像形狀。 然後是數字列表,可能是 .jpg,這是一個簡單的修復,因為這只是意味著該圖像沒有關聯的 ALT 文本,它只是讀取文件名。 所以我告訴人們解釋這是什麼,我們為此經常使用 JAWS Inspect,我將帶他到一個圖形,我將向他們展示 JAWS Inspect 如何說出他們的圖形。 我會問他們,“所以這是您閱讀的所有信息,但您看不到圖片。 這對你意味著什麼?”

一盞燈亮起就像,“哇,我不知道!” 是的,那是因為沒有一點 140 個字符的宣傳語是什麼形狀等等,對吧? 所以,這是很多事情的第一件事,你打開一封電子郵件,你會自動收到它,它可能是一個裝飾性的標誌,對吧? 這可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可能是 Litmus 正在進行的促銷活動,它所要說的只是“Litmus 促銷活動”。 如果有一個很長的描述,也許你想要一個很長的描述,屏幕閱讀器用戶可以按 Enter 來聽到一個很長的描述。

有些事情你可以做。 你不希望 ALT 文本太長,我經常使用 Twitter 口頭禪。 保持在 140 個字符以內。 否則你會失去它。 在這個時代,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持續時間都很短。 如果超過這個時間,你就會丟失消息。 所以這是第一件事。

可能發生的第二件事是,你知道,我可能不會,比如鍊接可能被禁用——或沒有被禁用——但鏈接可能沒有正確標記,所以如果你告訴我去某個鏈接,我可能會只需聽到類似單擊此處鏈接之類的內容,是的,您知道這是了解更多詳細信息或其他內容。 因此,如果您想帶我去其他地方,則必須適當地標記該鏈接。 否則,我只會聽到鏈接,我可能會聽到點擊鏈接,但我不會確切地知道該鏈接會將我帶到哪裡。

可能第三件也是最令人沮喪的事情是,如果有的話——每封營銷電子郵件都有一個改變你的偏好訂閱或退訂或轉發給朋友——這個過程可能會有點冒險。 就在我自己的 Paciello 工作業務中,我不會提及它們,但是我使用的客戶服務系統在您嘗試退訂、訂閱時並不是最簡單的,也許涉及 CAPTCHA不是最容易訪問的,因此整個設置您的電子郵件首選項甚至將該電子郵件轉發給朋友有時會有點冒險。

[00:14:25.340]——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我覺得其中一些是無意的,但我覺得不幸的是電子郵件營銷人員很多時候,或者傳統上,這只是那種垃圾郵件,他們不希望你不訂閱所以他們讓你跳通過所有這些障礙,真正獲得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很好的體驗,無論他們的能力如何。 那絕對是有趣的。 我認為替代文本是我們從視障人士那裡談論的關鍵問題之一,但有很多電子郵件客戶端會默認禁用這些圖像。 它們不顯示。 如果您正在使用您知道所有基於圖像的電子郵件,無論如何您都不會看到它。 使用該替代文本來提供額外的上下文是一種讓您的電子郵件更易於訪問的非常非常好的方式。 我有點好奇,我知道你經常與政府機構合作,顯然我知道他們是根據第 508 條立法的,他們需要符合第 508 條。 我覺得很多時候,當人們想到可訪問性時,他們主要考慮的是第 508 條合規性,是否還有其他行業有不同的法規來管理它們? 還有其他的嗎,你知道有 Web 內容可訪問性指南,它本身並不是你真正了解的立法,但它是人們應該遵循的一套準則,人們需要擔心的其他一些事情是什麼?只是符合第 508 條或哪些行業需要真正關注傳統上沒有的可訪問性?

[00:15:50.070] – 拉里·劉易斯
因此,私營企業也需要擔心,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法庭案件為問題領域的問題樹立了先例。 所以我們與銀行有很多業務往來。 當人們無法使用他們的錢時,他們會變得有點滑稽。

我是他們中的一員,幾年前,在我加入 The Paciello Group 之前,我在自己的銀行里搞砸了。 所以銀行是一個大銀行,你知道當你遇到像幾年前在佛羅里達州發生的 Winn-Dixie 那樣的訴訟時,你有一個在線情況,他們不願意做出一些改變,法院不得不參與其中,讓他們的客戶更輕鬆地進行在線購物。 好吧,我現在正在與一個未透露姓名的縣合作,該縣已被起訴,因為其中一些文件雖然他們不是政府,但基本上屬於州政府,但他們受到很多相同的法律約束期望如果您有諸如房屋契約之類的文件和不同類型的文件,並且您無法閱讀該特定文件,那麼那裡存在嚴重風險。

所以是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某個特定縣的專員辦公室被起訴,但隨後所有其他各方,縣內的所有其他辦公室都發現了這件事,他們就像我們不希望發生這種情況給我們。 所以它變成了一種更大的參與。 它變得更像是一種大型參與,我們可以在其中幫助整個更大的團隊確定優先事項。 我們與大學做了很多工作。 同樣,許多州立大學都受到您參考的一些法律的鬆散管轄,但更重要的是,您進入了合理的住宿類型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學生,你知道,誰正在學習任何學習課程,誰不能參加電子學習課程那所大學的合理住宿問題。 他們必須為電子學習、遠程學習提供一種方法,這些課程最近發生得越來越多,以便可以訪問。

因此,我們跨垂直領域工作。 我與我們的聯邦團體密切合作。 我還與我們的一些經銷商機會合作,主要是我們工具的經銷商。 然後我有我自己的聯繫人和來自我工作過的其他行業的人,他們經常需要幫助。

所以我會說我們相當強大,而且在銀行業和教育類行業。 我們在聯邦業務中變得越來越強大,聯邦業務,你知道,每個人都被它所吸引。 因此,我認為我們提供的區別在於,我們還向大多數這些政府客戶提供適用於 Windows 的 JAWS,並且可以為他們提供一些其他人無法提供的服務,因為我們與製造 JAWS 的人有直接聯繫。

[00:19:00.030] – 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我覺得金融和高等教育就像我在這裡的兩個重要領域,這是我直到幾年前才考慮那麼多的事情之一。 我在所謂的 HigherEdEeb 舉辦了一個研討會,這是一個面向高等教育機構的 Web 開發人員的會議。 我曾與六個不同的人談過,他們所有的大學都因可訪問性問題而被起訴,這在過去幾年中成為他們非常關注的焦點。 你知道,我來自代理世界和 B2C 類型的東西,這從來都不是問題。 所以,我覺得有更多這樣的事情出現是件好事,還有更多的法律問題,你知道我們不得不強迫人們考慮可訪問性是一件壞事,但它確實正在發生是件好事.

[00:19:49.360]——拉里·劉易斯
好吧,我告訴人們有三個原因——我相信你會想要達到那個——可訪問性的三個原因。 好吧,可訪問性首先是一項公民權利。 其次,一切都與風險管理有關。 如果您不這樣做,您將面臨更高的風險。 如果你不嘗試去做,那就更糟了,如果你在被叫出來之後又不去做,那​​就更糟了。 第三個原因是它具有良好的商業意義。 所以我的意思是有很多,冒著聽起來不敬的風險,桌上有很多殘疾美元。

我的意思是,我有一個房子。 我有車,我不開車,但我有車。

有很多很多購買機會,我覺得很多人、很多組織都錯過了。 大約一年半前,我在一家抵押貸款公司工作,向他們介紹我申請股權的所有障礙,只是經歷了整個過程,他們只是驚訝於有這麼多困難再次,主要涉及通航性和可操作性。

因此,它不僅是一項公民權利。 它不僅與智能風險管理有關,而且從商業角度來看,這也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我只是在談論視障人士,有些人坐在輪椅上,有些人有聽力障礙,有些人沒有四肢,不能使用鍵盤,也可能會使用語音聽寫。

所有這些人都有需求。 所有這些人都以某種方式花錢。 所以可訪問性,它一直很有意義。

[00:21:33.510]——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 如果你不考慮它,它只是離開。 就像當它歸結到它時,你把錢留在桌子上,我不知道這是任何企業想要做的事情。 我們通常談論殘疾人就像你知道他們可能坐在輪椅上,他們可能有低視力的東西,這是永久性的,但我知道微軟在包容性設計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他們有這樣的想法,比如能力人格譜,其中有那些永久性殘疾,但也有很多臨時或情境性殘疾。 所以,即使是沒有永久性殘疾的人,他們也可能忙於某事,他們的手臂可能斷了,你知道他們可能剛剛睜大了眼睛。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應用程序或電子郵件無法訪問,那麼他們在使用該東西時就會遇到問題。

所以,我喜歡這種想法——我忘了​​是誰說的——但有人說,你知道我們都只是暫時健全的,。 所以像我們這樣的人都會遇到某種殘疾,我們需要使用這項技術。 但很多時候我們做不到。

所以,我確實想問你的一件事是——在與我通過電子郵件會議和我通過 Twitter 和各種不同媒體認識的很多人交談時——似乎在一樓的人們正在建立網站,他們正在構建電子郵件活動,他們意識到可訪問性,並且他們意識到創建可訪問的數字產品的重要性。 但很多時候,他們無法真正獲得利益相關者的認同,無法獲得時間、金錢或資源的投資來構建這些真正可訪問的數字產品。 對於處於那種情況下需要證據或數據來獲得更高職位、讓公司和團隊購買以投資於可訪問性的人,您有什麼話要說?

[00:23:27.000] – 拉里·劉易斯
是的,所以我想不起來我在哪裡看到過這個統計數據,但我看到的是,如果可訪問性內置在前端,那麼大約需要額外的 3% 的努力。 可訪問性不是火箭科學,它就像 99% 的優秀編碼。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您在前端接受它,那麼這是最低限度的努力。

如果您不這樣做並且稍後得到東西,那將是最大的痛苦。 這有點像如果你不遵守建築規範來讓大型建築輪椅無障礙或準備好放置坡道,而且你不把門加寬,你將不得不撞倒並摧毀很多東西。 數字也是如此。

因此,當您考慮 3% 時,這是最低限度的前期努力——微不足道的努力。 從某種意義上說,重做一些你最終可能因為可能發生的法律後果而不得不做的事情,這是一種可怕的、殘廢的。 在前端處理這個更容易。 再說一次,您知道可訪問性有時與風險管理有關。 所以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也許有一個包含 1920 年代房屋契約的網站。 或者有很多很多很多。 你必須做出決定。 您是想完成讓所有這些房屋契約都可以訪問的過程,還是想把它們放在不那麼向外的地方? 確實存在一些灰色區域,您必須弄清楚您將在哪些方面付出最大努力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 有人,你認為有多少人是視力障礙者、失明者、聽力障礙者或其他關心 1918 年房屋契約的人嗎?

也許重點可以應用於其他地方。 我不會對任何人說您將始終可以 100% 訪問,因為事情會發生,例如即使在最嚴格的網絡治理下也會發佈內容。 人們有時會做他們將要做的事情並說您永遠不會在 100% 的時間裡 100% 可訪問,但是如果您有適當的政策並且您有辦法監控您的趨勢,這就是我們的原因,這就是我們的原因推動像 ARC 這樣的產品,因為我們每個月都會掃描您的內容,並確保您作為一個組織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這就是監控服務如此重要的原因,它為您提供了一個想法:您是否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您組織的某些部分是否偏離了他們應該做的事情以走上可訪問的道路?

[00:26:33.590]——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這是有道理的。 我喜歡我覺得我並不總是將可訪問性視為風險管理,這似乎確實如此。

[00:26:43.150]——拉里·劉易斯
這是其中一個醜陋的部分,但不得不說。

特別是對於政府來說,驅動可訪問性的是思想,有一些未命名的聯邦團體已經獲得了法律,因為他們沒有做正確的事情。 不幸的是,有時候正確的事情就是這樣完成的。 我個人根本不是一個喜歡訴訟的人,但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00:27:09.750] – 傑森羅德里格斯
對於很多公司來說,這可能不是,你知道,他們不是政府的一部分,他們不需要遵守第 508 條,但這仍然是他們的驅動因素。

[00:27:21.390]——拉里·劉易斯
是的,它變得越來越多,因為越來越多的法庭案件正在獲勝。 我的意思是,你會得到一個 Target、亞馬遜和 Winn-Dixie。 如果他們可以,如果它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那麼它可能會發生在很多組織身上。

[00:27:37.910]——傑森·羅德里格斯
是的。 絕對地。 所以我有點好奇。 我們討論了 ARC Toolkit 和 JAWS Inspect 以及 The Paciello Group 開發的一些工具。 您傳統上向希望提高數字可訪問性的人們推薦的其他工具有哪些,無論是測試工具、開發工具,還是他們可能能夠訪問和使用的特定編劇?

[00:28:01.820] – 拉里·劉易斯
因此,除了非常關心 JAWS Inspect 和桌面生產力之外,我還是一個超級粉絲,還有一個讓我興奮的移動組件。

因此,在我加入 The Paciello Group 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移動領域與教育工作者一起做一些工作,教他們如何對殘疾兒童使用不同類型的輔助技術。 其中一部分涉及我們如何測試移動可訪問性? 那裡有模擬器之類的東西,但我想告訴人們,在 iOS 和 Android 的移動端實現它的最佳方法是啟用輔助技術並使用許多現有的替代手勢將模擬我的手指用像 VoiceOver enable 這樣的產品左右滑動就像使用我的選項卡和鍵盤一樣。

我雙擊屏幕就像點擊鼠標或使用我的回車鍵一樣。 當您使用諸如 iOS 設備甚至 Android 之類的設備開始成熟時,能夠理解屏幕閱讀器在屏幕上講話的焦點是非常容易學習的。 所以他們有自己的一套工具。 他們有一個名為 TalkBack 和 Zoom 的工具,以及一些您可以啟用以進行測試的其他東西。 您必須再次進行測試以確保您可以用手指導航到應用程序的所有關鍵區域嗎? 您能否對這些關鍵領域採取行動,它們對您有意義嗎,或者它們在邏輯上是否按順序設置? 所以,這些都是免費的。 移動工具免費內置到您的所有 iOS 設備和所有現有的 Android 設備中,等等。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透明度,雖然我們是一家 JAWS 公司,但 NVDA 是一個不錯的免費測試選項。 關於 NVDA,我想說的是,它是一個非常乾淨的測試選項,但是當您在公司或政府環境中測試可用性時,我顯然會直接關注 JAWS 的想法。 那裡有很多免費的東西。 我的意思是微軟有,這個名字讓我不知所措,但微軟有一個免費的工具,我在上面畫了一個完全空白,他們有一個他們這些天正在推廣的工具,它會困擾我一整天它。 幾週前我也在和微軟聊過這件事。 我的意思是我想不起來了。 所以你知道那裡有很多免費的東西。 我們實際上有一個免費的顏色對比組織器,它允許您使用——或者顏色對比檢查而不是組織者——在你知道你能夠檢查的地方。 顏色對比很重要。

我想我讀過一份關於每 12 個成年男性的統計數據,其中一個有一定程度的色盲,並且您將顏色對比度放入問題中,以確保您的顏色對比度為 4.5 比 1。 所以,有很多免費的東西可供自我測試。 當人們不一定要自己承擔可訪問性風險時,我會引導他們回到第三方驗證。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說你已經測試過某些東西是可以訪問的,但是如果你這樣做並且你被某人說你不是你最好準備好展示你的方法來展示你是如何測試的它以及何時何地。 我們這樣做。 我們向客戶提供基本的測試計劃,向他們展示我們將要做什麼以及我們將如何參考我們的測試內容,因為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

如果有人說我們測試過的,我們認為可以訪問的,是不可訪問的,我們準備指出為什麼它是可訪問的。

所以,這變得很棘手,因為那些喜歡的人,你知道殘疾人或身體健全的人,他們可能有一台仍在使用 IE 8 或 Windows XP 的舊計算機。 對。 那麼內容提供者的責任在哪裡呢? 代碼合規性和可用性取決於您,但在 1920 年的房屋中建造無障礙浴室不一定是您的工作。數字無障礙也是如此。

[00:32:48.130]——傑森·羅德里格斯
那很有意思。 I feel especially in the government world I can imagine you guys encounter some pretty old devices, pretty old browsers, pretty old operating systems that make it hard.

[00:32:58.310] – Larry Lewis
And as much as I'd like for us to get away from Internet Explorer, a lot of people still use it.

[00:33:09.140] – Jason Rodriguez
It's the same thing in the email world where, you know, Litmus allows you to test in almost a hundred different email clients and a lot of those are outdated, their older versions of Outlook or Lotus Notes or whatever but they're still in pretty wide use which is, I guess it shouldn't be surprising after this many years of seeing that kind of data, but it's definitely something a lot of people, especially that are newer to the industry, don't really take an account and think about but you need to, you know, make sure you understand and code defensively against that to make sure that your or your emails your websites or whatever work on those devices. So, before we wrap up I wanted to ask one more question and get your list of your favorite resources—whether it's like things like books, blogs, podcasts, or people—that are doing really good work on accessibility. Who are some of the people what are some of the resources that anybody interested in accessibility should reference and learn more about?

[00:34:05.270] – Larry Lewis
We have a blog on our TPG website. We also, on our interactive accessibility section of the website, have podcasts where we're often interviewing folks much like you're doing now, folks throughout the industry. You know those are the top two that come to mind. There are all sorts of things out there.

I mean, I do a lot of things, things on LinkedIn I belong to, digital accessibility groups on LinkedIn, different things like that. So, I think there's such a wide variety of things out there that it's hard for me to narrow down. I know from the government's standpoint, for sure, the access board has redone Section508.gov. That's a pretty good site that the access board has played a pretty good role in revamping. There's so much out there that it's hard for me to really point you to what I would say is my favorite.

[00:35:09.970] – Jason Rodriguez
Are there any particular books that you've read recently that have kind of shaped how you thought about accessibility?

[00:35:16.350] – Larry Lewis
I haven't really read too many books. I mean I read plenty of articles. Usually that's part of my LinkedIn groups but I haven't read too many like cover-to-cover type books that address it.

[00:35:27.060] – Jason Rodriguez
Maybe I'll have to hunt around and find some and if I do I'll send them your way too. So, Larry thanks for joining us. Where can people find you online or what's the best way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or the posseThe Paciello Group?

[00:35:42.750] – Larry Lewis
So you can always go to www.paciellogroup.com. My email is [email protected]. You can also reach me at my extension (727) 803-8000 ext. 1909.

[00:36:07.830] – Jason Rodriguez
驚人的。 Thanks Larry I appreciate this. I know everybody that listens to podcast is gonna love it too because accessibility, I love that it's becoming more of a topic of discussion in the email world. It seems like it's been that way for a long time in the web world. But I love that we've gotten your insights and your perspective on digital accessibility and helped answer the question why is digital accessibility important, so hopefully everyone listening checks out some of those resources. Definitely check out the ARC Toolkit. I have a installed in Chrome right now, it's awesome, I've been playing around with it.

Thanks so much for joining us and hopefully we'll talk to you again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00:36:45.180] – Larry Lewis
感謝您的款待。

[Outro]
喜歡《交付》的這一集嗎? 在 iTunes 上給我們評論並與您的朋友分享播客。 並確保在您最喜歡的社交網絡上使用#DeliveringPodcast 標籤加入對話。

Litmus 為您提供遞送服務。

Litmus 是唯一可以幫助您每次都自信地發送電子郵件的平台。 超過 600,000 名營銷專業人士使用 Litmus 的工具來更快地構建、測試和分析更好的電子郵件活動。

前往 litmus.com 開始您對 Litmus 的 7 天免費試用,並立即開始發送更好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