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你應該知道的 25+ 個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已發表: 2019-05-09目錄
2021 年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一般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Facebook 廣告類型
有趣的 Facebook 事實
我挑戰你四處打聽,給我找一個不知道 Facebook 是什麼的人!
該平台最初可能是哈佛的私人社交媒體,但已經變成了一種全球現象。 現在每個人和他們的阿姨都有個人資料。
這使得 Facebook 成為營銷人員的完美獵場。
您可能已經註意到 Facebook 充斥著廣告。 但是,它們真的能產生足夠的收入,值得這些麻煩嗎?
我們在這裡回答您的緊迫問題。
讓我們看看一些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以啟動這一旅程。
驚人的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 2021 年,Facebook 每天有18.4 億活躍用戶。
- 67% 的營銷人員將 Facebook 列為其戰略中最重要的社交媒體。
- 超過9000 萬家小型企業擁有 Facebook頁面。
- 該平台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從目標廣告銷售中獲得了 174.4 億美元。
- 移動廣告佔 Facebook 廣告收入的 94%。
- Facebook 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從廣告收入中獲得了 271.9 億美元。
- 2020 年Facebook 廣告總收入為 841.7 億美元。
- Facebook 用戶平均每月查看12 個廣告。
- 74% 的號召性用語按鈕說“立即購買”。
如果你不注意這些數字,你會很生氣。 特別是如果您是營銷人員,他們可能會為您提供有關下一個策略的重要見解。
讓我們為您分解它們,從 2021 年的最新數據開始。
2021 年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Facebook 2021 年的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許多企業都從該服務中受益。
如何?
讓我們來看看。
1. Facebook 2020 年第一季度的廣告收入為 174.4 億美元。
(來源:Statista)
這是自2019年第一季度的17%,比去年同期增長- $ 15.07十億。 儘管上升,記錄的Q1 2020年的數字是從2019年第四季度15.9%的跌幅- $ 20.736十億。 Facebook 2021 年的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冠狀病毒大流行已使許多行業陷入癱瘓,並使許多企業擱置,這反映在社交媒體平台營銷收入中。
更重要的是讓人震驚的是,這個數字佔了總Facebook的收入為2020年第一季度的98.3% - $ 17.737十億。
2.截至 2020 年 3 月,Facebook 每天有 3200 萬新活躍用戶。
(來源:美通社)
像印度(280億美元),美國(190億美元),印尼(130萬美元)和巴西(130萬美元)的國家領導與Facebook的用戶人數最多的方式。
3.移動廣告佔 Facebook 廣告收入的 94%。
(來源:Statista)
未針對移動設備優化的 Facebook 廣告活動正在走向失敗。 為什麼?
根據在Facebook移動廣告收入的統計,3.81十億人使用社交媒體的每個月,2.6十億活躍的Facebook用戶。 其中 96%的人使用移動設備訪問該平台。
4.截至 2020 年第一季度,Facebook 擁有 800 萬活躍廣告客戶。
(來源:Statista)
廣告從來都不是創建 Facebook 的主要舉措。 儘管如此,隨著人們湧入該平台,正在生成可用於盈利的有用數據。 這催生了 Facebook 廣告的想法。
當您註冊該平台並與之互動時,您就創建了 Facebook 可以用來了解您的喜好和興趣的數據。
說到數據,你知道 Facebook 用戶每 60 秒創建 246 萬條內容嗎?
這類數據對廣告商至關重要。 2019 年第一季度, Facebook的賬簿中只有700 萬活躍廣告商。 快進到2020 年第一季度,還有超過一百萬的人加入了這個潮流。
5. Facebook 2020 年的廣告總收入為 841.7 億美元。
(來源:Statista)
根據Facebook 財務統計, 2019 年 Facebook 的廣告總收入為 697 億美元。 2020 年,該公司的廣告收入增長了20.7% 。
2013 年,這一數字略低於 70 億美元,2015 年增加了約 100 億美元。這一驚人的增長是每天有數百萬新用戶註冊該平台的結果。
6. 67% 的營銷人員將 Facebook 列為其業務最受青睞的社交媒體平台。
(來源:Lyfe Marketing)
更重要的是, Facebook 2021 年的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這些營銷人員中有 93% 正在積極使用 Facebook 廣告來推廣他們的各種業務。
7.與其他廣告格式相比,視頻廣告的每次點擊費用 (CPC) 最低。
(來源:Backlinko)
每次點擊費用是您為廣告在 Facebook 上獲得的每次點擊支付的金額。 對於運行轉化廣告活動的企業來說,盡可能降低每次點擊成本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您為每次銷售花費最少的錢。
想像一下,對於 15 美元的產品,每次點擊費用為 4.15 美元,而您的競爭對手以相同的價格銷售相同的產品,但每次點擊費用較低,為 1.2 美元。 競爭對手在同一產品上賺的錢比你多。 因此,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要為您的轉化廣告獲得最佳 CPC 率,建議使用視頻。
8. Facebook 廣告在所有行業的平均點擊率 (CTR) 為 0.89%。
(來源:文字流)
點擊率是一種百分比度量,它告訴廣告商人們點擊他們的廣告的頻率。 簡而言之,它是點擊次數與展示次數的比率。
假設您的廣告在 Facebook 上獲得了700 次瀏覽,並且只有 55 人點擊了它,那麼您對該廣告的點擊率為55/700 x 100= 7.85%。
9. Facebook 用戶平均每月查看 12 個廣告。
(來源:Hootsuite)
平均而言,男性每月點擊10 個廣告,而女性每月平均點擊14 個廣告。
一般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
除了 2021 年最令人好奇的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之外,我們還收集了更多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的信息。
10. Facebook 每天有 18.4 億活躍用戶。
(來源: Oberlo)
這個數字是在2021 年 1 月登記的,這意味著現在 Facebook的每日活躍用戶數量很可能已經增長。 所有這些用戶都可以通過Facebook 廣告平台觸手可及。
當然,它會變得更好。
11. Facebook 每月有 28 億活躍用戶。
(來源: Oberlo)
到 2021 年,地球上大約有 79 億人。 毋庸置疑,嬰兒和幼兒可能沒有 Facebook 帳戶。 (我的意思是“可能”,因為有些人為他們的新生兒製作了個人資料)。 此外,我們祖父母那一代的大多數人可能也沒有。
但大多數嬰兒潮一代、千禧一代和 Z 世代都在使用 Facebook 。 他們是營銷人員最有針對性的人群。
12. 63% 的 12 歲以上美國人使用 Facebook。
(來源:Hootsuite)
儘管幾乎所有美國人口都知道 Facebook (95%) ,但只有大約三分之二的人積極使用該平台。 這比去年的 61%有所增加。
需要注意的是,63% 是一般數字。 使用 Facebook 的美國人的百分比因年齡而異。 Facebook 營銷統計數據顯示,64% 的 12 至 34 歲的人使用該平台。 35 至 54 歲的用戶是最大的群體,佔 74%。 超過一半 (52%) 的 55 歲及以上的人也可以在 Facebook 上找到。
今天,大約 71% 的美國人使用該平台。
13. 54% 的營銷人員認為 Facebook 是 B2B 營銷的頂級平台。
(來源:Hootsuite)
如果你讓我猜哪個平台對 B2B 營銷最成功,我會把錢押在 LinkedIn 上。 從2021 Facebook的廣告統計,但是,我們展示了Facebook正在領導這場比賽了。
但是,Facebook 難道不是比 LinkedIn 更親密和個人的平台嗎?
這是。
這也使其非常適合 B2C 營銷。
14. 98% 的 B2C 企業都在 Facebook 上。
(來源:Hootsuite)
其他 2% 的人要么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利基業務……要么他們只是頑固。
Facebook 上的商業和個人之間的界限非常細。 這使其非常適合大多數營銷策略。
在 Facebook 的幫助下,吸引觀眾變得更加容易,但請記住,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頂級平台。 競爭是巨大的,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在陽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15. 超過 9000 萬家小企業擁有 Facebook 頁面。
(來源:Facebook, Inc.)
Facebook的好處遠不止廣告。 除其他外,人們使用社交媒體進行研究,因此擁有社交媒體頁面對企業來說至關重要。 如果您有自己的頁面,您可以幫助人們進行研究,並在他們準備購買時向他們出售一些東西。
Facebook 也可用於與客戶建立聯繫。 事實證明,積極的社交媒體體驗可以帶來推薦,這就是一種口耳相傳的營銷策略。
晚點再謝我。
16. 分析師預測,2021 年 Facebook 的廣告收入將增長 27%。
(來源:CNBC)
Facebook 廣告銷售額的增長將達到 1068.7 億美元。 請記住,預測不包括 Instagram 商店或捲軸。 到今年年底,Facebook 的這些產品可能會增加數億美元。
我們應該指定“廣告收入”的定義嗎?
廣告收入是應用程序和社交媒體平台通過廣告獲得的收入。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Facebook 多年來一直在產生相當多的數字。
17. Facebook 廣告收入在 2020 年第四季度達到 271.9 億美元。
(來源:Statista)
僅僅三個月,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 與Facebook 2018 年第四季度的166 億美元廣告收入相比,這一數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儘管如此,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中的驚喜才剛剛開始。
18. Facebook 98% 的收入來自廣告。
(來源:對話)
該平台的主要和最強收入形式是數字廣告。 Facebook 的其他收入來源包括應用內支付、實驗性互聯網服務和企業軟件。
Facebook 肯定了解它的用戶——甚至可能有點太了解了。 這是定向廣告的王國。
該平台確切地知道如何吸引我們。而且我們似乎無法抗拒古老的號召性用語。
19. 74% 的號召性用語按鈕說“立即購買”。
(來源:投資)
根據谷歌詞典的定義,在營銷意義上,行動呼籲是“促使接收者執行特定行為的一段內容”。
其他流行的號召性用語按鈕包括“點擊這裡”、“立即預訂”、“了解更多”等。
他們的目的是提高廣告參與度。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2020 年第二季度的廣告展示次數確實有所增加。
20. 廣告展示次數增長了 21%。
(來源:Hootsuite)
展示次數是廣告被查看的次數。
上述增長完全歸功於新聞源廣告和號召性用語按鈕。
21. 24.2% 的營銷人員使用付費廣告。
(來源:Hootsuite)
付費廣告可以立即促進您的Facebook 廣告銷售。 在受眾定位方面,它更精確。
讓我們承認,定位不佳的廣告是一種資源浪費。 你不能向男士宣傳高跟鞋。 您的投資回報率很可能為零。
更精確的定位也保證了更高的轉化率。 為特定受眾量身定制廣告將帶來更多點擊。
但是 Facebook 的廣告不是很貴嗎?
22. 小型企業每月在 Facebook 廣告上的花費往往在 200 到 1,500 美元之間。
(來源:WebFX)
每月廣告沒有最低費用,所以這完全取決於您願意花多少錢。 這是 Facebook 作為廣告平台的最大優勢之一。 它不僅可以為您提供廣泛的覆蓋範圍,而且還可以非常節省預算。
23. Facebook 2021 年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Facebook 的 CPC(每次點擊成本)平均廣告成本為 0.97 美元。
(來源:WebFX)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行業。 例如,服裝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0.45 美元,而家裝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2.93美元,顯然更具競爭力。
CPC 在不同國家也有所不同。
24. 2020 年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0.39 美元。
(來源:AdEspresso)
2018 年至 2019 年期間,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從 0.31 美元上升至 0.45 美元。 這是因為與供應相比,對 Facebook 廣告空間的需求有所增加。
由於這種邏輯,您可能預計 2020 年會增加。
然而, 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數據顯示情況並非如此,因為平均價格下降。
25. 2020 年每千次展示成本 (CPM) 在 7.90 美元至 9.90 美元之間
(來源:線性設計)
聽起來很有道理。
現在讓我們討論 Facebook 授予我們的不同廣告機會。
26. Facebook 是世界上訪問量第三大的網站。
(來源:HootSuite)
Google和YouTube目前獲得更多流量。
那麼,為什麼公司會在Facebook 廣告上花費如此多的錢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27. Facebook 的受眾中只有 8.9% 在美國。
(來源:HootSuite)
雖然大多數美國人都知道 Facebook並使用該平台,但他們並不是 Facebook 的最大受眾。
Facebook 在美國擁有約 190,000,000 名用戶,但與印度的 310,000,000 名用戶相比。
Facebook 廣告類型
Facebook 廣告有多種類型。 讓我們更詳細地檢查一下。
圖片廣告
顧名思義,這些廣告使用圖像來吸引註意力。 人是視覺動物,因此在您的廣告中添加圖片可確保更高的參與度。 您的圖片廣告可以是:
- 單張圖片廣告– 它們只包含一張圖片。 您可以與它們一起使用的廣告目標是品牌知名度、參與度、覆蓋面和商店流量。
- 輪播- 這種格式包括多達 10 個以上的圖像或視頻,以及每個圖像或視頻的個人鏈接。 它們有利於品牌知名度、轉化率、覆蓋率、商店流量和流量廣告目標。
- 收藏——這裡有一張封面圖片,後面是一些產品圖片或視頻。 使用這種格式,人們可以與廣告互動,瀏覽更多圖片,並獲得有關您的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 在這裡,您可以依賴流量、轉化、商店流量或目錄銷售。
視頻廣告
現在的人們寧願看視頻也不願看圖片或閱讀有關產品的信息。 事實證明,他們比任何其他類型的廣告都能更好地記住視頻內容。
視頻也更頻繁地共享。
因此,如果您想要獲得最佳效果,視頻就是您的朋友。
幻燈片廣告
在基本意義上,幻燈片意味著一系列圖像。
Facebook 廣告格式可讓您組合視頻、圖像、文本和聲音。 非常適合講故事。
這就像一個視頻,但沒有在製作上花費的時間和金錢。
即時體驗
Facebook 將其定義為:“全屏、點擊後體驗,讓您將您的品牌或產品和服務帶入移動設備”,該格式可讓人們瀏覽您產品的圖像和視頻。 它與我們目前提到的格式結合使用效果很好。
現在,為了避免信息過載,為了純粹的娛樂,我要提請您注意我最喜歡的關於 Facebook 的有趣事實。
有趣的 Facebook 事實
關於這家科技巨頭有很多有趣的事實,所以我們決定分享一些最令人好奇的事實。
1. 為什麼臉書是藍色的?
(來源:OhFact!)
儘管 Artsy 宣稱藍色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顏色,但這並不是 Facebook 藍色皮膚背後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馬克扎克伯格對紅色和綠色是色盲。
2. “Like”按鈕最初實際上被稱為“Awesome”按鈕。
(來源:WordStream)
Facebook 工程師之一安德魯·博斯沃思 (Andrew Bosworth) 表示,他和他的團隊完全支持“真棒”按鈕的想法。 然而,扎克伯格並沒有那麼激動。 他們最終選擇了“喜歡”選項。
3. 因為 Facebook,人們開始使用“朋友”這個詞作為動詞。
(來源:CNN)
好吧,莎士比亞確實將“肘部”變成了動詞,那麼是什麼阻止了 Facebook? 由於社交平台的原因,我們還使用“unfriend”和“like”等詞作為名詞。
4. 阿爾帕西諾出現在最初的 Facebook 主頁上。
(來源:Mashable)
在 2007 年進行大規模重新設計之前,Facebook 的主頁上有一張男人的臉。 它部分被二進制代碼隱藏,因此很難發現他的身份。 David Kirkpatrick 的書The Facebook Effect為我們解開了這個謎團。 原來是阿爾帕西諾的臉。
5. 最受歡迎的 Facebook 粉絲頁面是 Cristiano Ronaldo 的。
(來源:Statista)
它曾經是夏奇拉的,但現在王位屬於這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 截至 2020 年 1 月,他擁有 122,263,670 名粉絲。 我幾乎跟不上我的 5 個朋友。
希望您發現這些Facebook 廣告收入統計有趣且內容豐富! 直到下一次!
常問問題
根據Facebook 財務統計, Facebook 的年收入並不固定,因為價值每年都在變化,但2019 年的最新數據顯示,該年度的年收入為707 億美元。 上一年,即2018 年,這一數字為 558 億美元。
根據Facebook 的財務統計,該平台每年從廣告中產生數十億美元的收入,但這個數字並不是恆定不變的。 2019年的最新報告顯示,今年Facebook的廣告收入是$ 69.655十億,佔整個Facebook的營收的98.5%,為2019。
馬克·扎克伯格,Facebook的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目前收入每年$ 1中他的基本工資。 當CEO要求董事會下降,每年他的$ 500,000個基本工資,這樣其他員工可以得到的獎金並支付他們的工資正確這一直是自2013年以來的情況。
任何人都可以在 Facebook 上做廣告,只要您有要銷售的產品或服務並擁有 Facebook 帳戶。 目前, 2021年,根據Facebook廣告收入統計,超過800萬廣告主在積極使用該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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