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 專家使用的 10 種最佳 Google Ads 出價策略

已發表: 2023-07-14

有多種 Google Ads 出價策略可以幫助企業吸引目標受眾並提高轉換率。

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 PPC 廣告系列的效果,企業和行銷人員必須了解 Google Ads 網路中可用的不同出價策略。

在本文中,我將解釋 Google Ads 出價的工作原理,並分享 PPC 專家經常採用的 10 種最佳 Google Ads 出價策略,以超越競爭對手。

傑奎琳·福斯特
需求產生行銷,Lever.c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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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廣告競價策略

我將在本文中討論的每個 Google Ads 出價策略都分為三類:

第 1 類:手動出價策略

手動出價策略可讓您手動設定 Google Ads 廣告活動中關鍵字、廣告展示位置或其他定位選項的出價。 您擁有完全的控制權和完全的靈活性。 然而,手動出價非常耗時,並且需要不斷監控廣告活動。

第二類:半自動出價策略

半自動出價策略是一種結合了手動和自動出價元素的混合方法。 它涉及使用廣告平台提供的自動出價功能或工具,同時仍保留一定程度的手動控制和決策。 智慧點擊付費出價策略是半自動出價策略的一部分。

第三類:全自動出價策略

在全自動出價模式中,Google 會根據您的廣告帶來點擊或轉換的可能性自行設定出價金額。 自動出價可避免猜測,幫助您實現廣告效果目標。 與每次點擊費用手動出價不同,您無需手動更新特定廣告群組或關鍵字的廣告活動出價。

深入探討: Google Ads 可協助您業務快速成長的 10 個優勢

十大 Google Ads 出價策略

了解所有 Google 出價廣告策略是提高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的絕佳方法。 您應該根據您的廣告活動目標仔細選擇出價策略。

以下是專家最常使用的 10 種 Google Ads 出價策略:

1) 手動每次點擊費用 (CPC) 出價

手動每次點擊費用出價是基本的每次點擊費用出價策略之一,您可以為廣告群組或關鍵字手動設定最高出價:

圖片1

當觀眾點擊您的廣告時,您就需要付費。 您可以為廣告群組設定最高每次點擊費用出價(預設出價)。 您也可以為自訂關鍵字設定單獨的出價。

CPC 出價金額 = 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如果廣告活動中的特定關鍵字帶來更多轉化,您可以使用手動出價將更多廣告每日預算分配給這些關鍵字。 例如,如果您有一家銷售阿迪達斯鞋的線上商店,您可以為「阿迪達斯跑鞋」等關鍵字分配較高的出價,以確保您的廣告在用戶搜尋該特定字詞時突出顯示。

現在,假設透過 PPC 關鍵字研究,您發現相關關鍵字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5.50 美元。 隨著廣告系列的投放,密切監控 Google Ads 的效果。 如果您發現 5.50 美元的每次點擊費用出價可帶來令人滿意的轉換率並滿足您的目標每次轉換費用,請維持或略微提高成功關鍵字的出價金額。

2) 增強型每次點擊費用 (ECPC)

智慧點擊付費或智慧點擊付費是 Google Ads 的自動出價策略,用於針對轉換可能性較大或較小的點擊調整您的手動出價:

圖8

ECPC 最顯著的優勢之一是,在優化轉換時,它可以使平均每次點擊費用低於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智慧點擊付費可與展示廣告系列結合使用,無需設定轉換追蹤。 但是,您必須透過搜尋、購物或飯店廣告系列設定轉換追蹤。

ECPC出價金額的計算公式為:

ECPC 出價金額 = 最高手動出價 *(1 + ECPC 調整)

例如,如果特定拍賣的智慧點擊付費調整為 20%,則計算智慧點擊付費出價金額的公式為:

智慧點擊付費出價金額 = 1.50 美元 * (1 + 0.20) = 1.80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智慧點擊付費出價策略會將您針對該特定競價的手動出價提高 20%,達到 1.80 美元。 請務必注意,智慧點擊付費出價金額仍將在您的最高手動出價限制之內。 如果智慧點擊付費調整導致出價金額高於您的最高出價,則智慧點擊付費出價上限為 1.50 美元。

3) 目標每次轉換費用 (tCPA)

目標每次轉換費用出價是一種智慧出價策略,可優化您的轉換出價:

圖片2

您需要指定在每次轉換費用出價的 Google Ads 策略下您願意為每次轉換支付的平均費用。

讓我們考慮一個提供網站設計服務的數位行銷機構的例子。 該機構已確定其目標每次獲取成本 (tCPA) 為 100 美元,這意味著他們願意花費高達 100 美元透過其網站獲取新客戶。

為了計算目標每次轉換費用出價金額,他們還考慮了廣告系列的歷史轉換率,即 2%。 tCPA 的計算公式為:

目標每次轉換費用 = 允許的最高每次轉換費用 x 轉換率

使用該公式,計算結果為:

目標每次轉換費用出價金額 = 100 美元 * 0.02 = 2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該機構會將其目標每次轉換費用出價金額設定為 2 美元。 這意味著,他們的廣告每次點擊,他們願意花費最多 2 美元來轉換並獲得新客戶。

4) 目標廣告支出報酬率 (tROAS)

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是最強大的智慧出價策略之一,它利用「即時出價」來優化您的廣告回報:

圖7

如果 Google Ads 演算法確定用戶搜尋可能會產生高價值轉化,則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會對該搜尋出高價。 同樣,如果演算法確定搜尋不太可能產生高價值轉化,它將出價較低。

tROAS的計算公式為:

tROAS =(廣告活動產生的收入/廣告活動成本)* 100

例如,一家公司開展了一項總成本為 5,000 美元的廣告活動。 該活動產生了 20,000 美元的收入:

tROAS = (20,000 美元/5,000 美元) * 100 tROAS = 4 * 100 tROAS = 400

在此範例中,tROAS 為 400,這表示在 Google Ads 帳戶上每花費 1 美元,公司就會產生 4 美元的收入。

相關內容: Google Ads 企業審核:提高廣告支出報酬率的策略與工具

5) 最大化轉化

顧名思義,「最大化轉換次數」出價策略是一種 Google Ads 出價策略,可自動調整出價以幫助您的廣告活動獲得最多轉換次數:

圖5

Google 會自動使用歷史廣告活動數據和拍賣時出現的上下文訊號來自動為您的廣告找到最佳出價。

假設一家公司的廣告活動預算為 1,000 美元。 出價演算法根據歷史數據和轉換可能性來決定每次廣告拍賣的最佳出價。 在整個行銷活動中,演算法會動態調整出價以增加轉換機會。 它可能會對歷史上為公司帶來更多轉換的關鍵字或展示位置出價較高,而對轉換率較低的關鍵字或展示位置出價較低。

在活動結束時,我們假設它產生了 50 次轉換。 該活動的成本(即花費的總金額)為 800 美元。 在此範例中,「最大化轉換次數」策略幫助該公司在 1,000 美元的預算內實現了 50 次轉換。

每次轉換的成本為:

  • 每次轉換成本 = 總行銷活動成本 / 轉換次數
  • 每次轉換成本 = 800 美元 / 50
  • 每次轉換成本 = 16 美元

6) 最大化轉化價值

「最大化轉換價值」出價策略有助於在指定預算內提高廣告活動的總轉換價值:

圖6

最大化轉換價值出價的公式如下:

轉換價值最大化 = 轉換價值 / 廣告活動成本

要計算特定廣告活動的最大化轉換價值,您需要了解該廣告系列產生的總轉換價值以及廣告活動的成本。 例如,一家公司開展了一項總成本為 2,000 美元的廣告活動,因此:

  • 該活動產生的總轉換價值為 10,000 美元。
  • 最大化轉換價值 = $10,000 / $2,000
  • 最大化轉化價值 = 5

在這個例子中,最大化轉換價值為 5。這意味著,在最大化轉換價值策略的幫助下,公司在廣告活動上每花費 1 美元就能產生 5 美元的轉換價值。

7) 最大化點擊次數

最大化點擊次數是頂級自動出價策略之一,旨在優化您的 PPC 廣告系列以獲得最大點擊次數:

圖3

您可以將「最大化點擊次數」目標搜尋用於單一廣告活動或作為組合出價策略。

假設一家公司的廣告活動預算為 1,000 美元。 出價演算法動態調整出價以增加獲得更多點擊的機會。

在整個行銷活動中,演算法可能會對歷史上產生較高點擊率(CTR) 的關鍵字、展示位置或受眾群體進行更積極的出價,而對點擊率較低的關鍵字、展示位置或受眾群體進行較低的出價。

在廣告活動結束時,當全部預算用完時,我們假設它產生了 10,000 次點擊。 該活動的成本(即花費的總金額)為 800 美元。

在此範例中,「最大化點擊次數」策略幫助該公司在 1,000 美元的預算內實現了 10,000 次點擊。 每次點擊費用為:

  • 每次點擊成本 = 總行銷成本 / 點擊次數
  • 每次點擊成本 = 800 美元 / 10,000
  • 每次點擊費用 = 0.08 美元

因此,在本例中,使用「最大化點擊次數」策略的每次點擊成本為 0.08 美元。

目標是在預算範圍內獲得盡可能多的點擊次數,出價演算法會優化出價以實現該目標。

8)CPM出價(每千次曝光費用)

最高 CPM(每千次曝光費用)是一種出價策略,您可以設定每次廣告展示 1,000 次時支付的最高出價金額:

圖4

您也可以將其用作組合出價策略。 出價策略最適合品牌知名度和覆蓋率等廣告活動目標。

CPM計算公式如下:

CPM =(廣告活動總成本/總展示次數)* 1000

假設一家公司投放了價值 5,000 美元的展示網路廣告系列廣告。 該活動總共提供了 10 萬次廣告展示。

每千次曝光費用 = (5,000 美元 / 100,000) * 1000 每千次曝光費用 = 50 美元

在此範例中,行銷活動的 CPM 為 50 美元。 這意味著每提供 1,000 次廣告展示,廣告商需支付 50 美元。

9) 每次觀看費用競價(每次觀看費用)

CPV 競價策略用於影片廣告活動:

圖10

在每次觀看費用出價下,您只需為影片觀看次數和互動付費(例如號召性用語疊加層、卡片和隨播橫幅的點擊次數)。 當有人觀看您的影片廣告 30 秒或與廣告互動(以先到者為準)時,即算觀看次數。

CPV 的計算很簡單:

CPV = 行銷活動總成本 / 總瀏覽量或參與度

假設一家公司開展了一項成本為 2,000 美元的影片廣告活動。 該活動產生了 10,000 次影片廣告觀看或互動。

每次觀看費用 = 2,000 美元 / 10,000 次觀看費用 = 0.20 美元

在此範例中,行銷活動的每次觀看費用為 0.20 美元。 這意味著廣告客戶為其影片廣告的每次觀看或參與支付 0.20 美元。

10)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競價

目標曝光次數份額是流行的自動出價策略之一,可讓您調整出價以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的任何位置顯示您的廣​​告:

圖9

目標展示份額策略對於帶有品牌術語的廣告活動很有幫助。

例如,您希望在特定廣告活動中獲得 50% 的展示次數份額,並且您的廣告產生 10,000 次展示次數。 活動的實際展示次數份額達到了 60%。

若要計算目標展示次數份額,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 =(實現的展示次數份額/總可用展示次數)* 100

因此:

  •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 = (60% / 10,000) * 100
  •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 = 0.006 * 100
  •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 = 0.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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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佳Google廣告競價策略

為了您的方便起見,我將所有這些資訊放入一個方便的圖表中,以幫助您決定應使用哪種 Google Ads 出價策略:

Google Ads 出價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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關於 Google Ads 出價策略的最後一句話

對於廣告主來說,在選擇最合適的自動出價策略時,仔細考慮其廣告活動目標、預算和可用資源至關重要。

透過隨時了解最佳做法並嘗試不同的出價策略,您可以優化您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並取得顯著的成功。

如果您準備好透過廣告提升業務水平,Single Grain 的Google Ads 專家可以為您提供協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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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 Ads 出價常見問題解答

  • 我多久可以更改一次出價策略?

    您可以在 Google Ads 廣告活動期間隨時變更出價類型。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在評估結果之前有足夠的時間從多個廣告系列中收集足夠的數據,那麼 Google 廣告出價就會發揮作用。

  • 哪些投標方式已不再使用?

    Google 已停止使用目標搜尋頁面位置和目標排名份額出價策略。

  • 什麼是組合出價策略?

    組合出價策略將多個廣告活動組合成一個策略。 您可以將其視為管理出價的中央樞紐。 組合出價策略可以節省時間,並且您可以使用一種出價策略在不同的廣告系列中進行更改。

  • 新廣告系列的最佳出價策略是什麼?

    新廣告系列的最佳出價類型取決於您的特定目標,但手動出價和自動出價選項(例如目標每次轉換費用或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出價策略)的組合可以為優化效果和控製成本提供良好的起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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